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大家都說跟愛情比起來 朋友才會陪在你身邊甚麼的 可是我覺得大學四年來 我身邊有八個感情最好, 但到現在大四 我突然覺得感情最好的時候反而是在大二跟大三上 現在雖然還是會聚在一起 但已經沒有以前那種每個人都很好的感覺 雖然不到勾心鬥角 但很常會覺得有些人講的話都帶有惡意 好可怕大家之前感情不是都很好嗎 所以還是家人最會陪在身邊一輩子:) -- http://www.wretch.cc/blog/hoshinengi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78.12
Ryuji:同意,我有從國中認識到現在二十幾年的朋友...結婚生小孩以後 01/07 09:41
Ryuji:講起話來開始會嫌我,覺得會利用朋友的人就不用深交啦~ 01/07 09:43
Ryuji:感覺上人心是會隨著人生走到不同的階段會有不同的變化 ~ 01/07 09:44
blackcateva:時間會改變一切的事.. 01/07 11:11
qtie009:真的是人生走到不同階段 變化也大阿~ 家人是最重要的^^ 01/08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