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exusfantasy:雖然不知道主要原因是什麼 趁他心情好時去溝通看看吧 01/13 23:44
→ hyperbbb:不曉得你的狀況是如何,我個人覺得畏縮、講話沒有重點, 01/13 23:50
→ hyperbbb:也是會討人厭的 01/13 23:50
→ hyperbbb:這不一定就是你,不過卻是很多人不曉得自己錯在哪的盲點 01/13 23:51
推 blackcateva:因為對另一個人也是這樣 他可能覺得你們講的事情 01/14 11:19
→ blackcateva:不干他的事吧 01/14 11:20
推 jass1988:直接"要"就對了,畢竟你的目的是即時性的,關係需要一段時 01/14 14:23
→ jass1988:建立,即使你真得與他建立了淺薄關係,開了就破了,而且對方 01/14 14:25
→ jass1988:不見得會願意幫你,或是再次幫助你! 01/14 14:25
推 snubi:推樓上說的,直接切入妳所要的,不要想著培養人際關係了 01/14 17:07
→ snubi:妳使用了一般尊重的往來態度就可以了 01/14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