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在生活中遇到一個煩惱 請問大家 如果對方是你的上司 or 學長姐 當你們想要跟他溝通時 卻像碰到壁一樣 他有可能就用一 二句話帶過 (很冷淡就是了) 然後就結束 我該繼續擺低姿態想辦法跟他溝通嗎 總覺得有點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 如果不是因為每天都相處在同一個環境之下 說真的我才不想去管這麼多.... 對方除了這樣子對我之外 他也是用同樣的態度對待同環境的另一個人... 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嗎 因為畢竟有可能還是需要藉由透過這個人來得到一些東西 可是這種不受尊敬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不合嗎.... 因為我也完全沒有做出對不起他的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14.113
nexusfantasy:雖然不知道主要原因是什麼 趁他心情好時去溝通看看吧 01/13 23:44
hyperbbb:不曉得你的狀況是如何,我個人覺得畏縮、講話沒有重點, 01/13 23:50
hyperbbb:也是會討人厭的 01/13 23:50
hyperbbb:這不一定就是你,不過卻是很多人不曉得自己錯在哪的盲點 01/13 23:51
blackcateva:因為對另一個人也是這樣 他可能覺得你們講的事情 01/14 11:19
blackcateva:不干他的事吧 01/14 11:20
jass1988:直接"要"就對了,畢竟你的目的是即時性的,關係需要一段時 01/14 14:23
jass1988:建立,即使你真得與他建立了淺薄關係,開了就破了,而且對方 01/14 14:25
jass1988:不見得會願意幫你,或是再次幫助你! 01/14 14:25
snubi:推樓上說的,直接切入妳所要的,不要想著培養人際關係了 01/14 17:07
snubi:妳使用了一般尊重的往來態度就可以了 01/14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