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ape99 (99)
看板humanity
標題[煩惱] 若得罪人時怎辦?
時間Wed Jan 19 00:17:39 2011
若是得罪人,而他人又不會表現出來,只會之後對你不友善
或是不理妳,想去改善誤會,但是突然說道歉很怪,對方也
應該不會想理妳,說什麼好像都不對,因為你問他是否有哪
做的不好令他不舒服,他只會說沒有,然後之後可能背後說
對方很怪,說些有的沒的。
所以想問若是採線後怎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05.176
推 blackcateva:我都是當場道歉..覺得自己哪裡錯就道歉了 01/19 09:56
→ ll1111111111:你確定是得罪人後 才不友善嗎 01/19 15:45
→ grape99:不管是什麼,就感覺不好..要怎麼半呢? 01/19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