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若是得罪人,而他人又不會表現出來,只會之後對你不友善 或是不理妳,想去改善誤會,但是突然說道歉很怪,對方也 應該不會想理妳,說什麼好像都不對,因為你問他是否有哪 做的不好令他不舒服,他只會說沒有,然後之後可能背後說 對方很怪,說些有的沒的。 所以想問若是採線後怎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05.176
blackcateva:我都是當場道歉..覺得自己哪裡錯就道歉了 01/19 09:56
ll1111111111:你確定是得罪人後 才不友善嗎 01/19 15:45
grape99:不管是什麼,就感覺不好..要怎麼半呢? 01/19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