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xcat70 (mixcat)
看板humanity
標題[心情]懷疑別人是不對的對嗎.....
時間Sun Jan 23 00:26:56 2011
因為懷疑某人而提出疑問~被一堆支持她的人炮轟
但是那個人又不願意提供證明,僅對外口頭澄清並警告
我毀磅使之商譽受損,必要時會對我依法律途徑解決
我們之間存在著商業行為但沒有契約和付訂金
某人因故身體不適臨時不能履行承諾~我被先斬後奏通知
雖某人有表示還是能履行約定
但我內心覺得某人身體不適會影響事情好壞及於心不忍
體諒某人在家休息
但事後對某人的理由有合理懷疑時
支持某人的人們罵我我心地不好,吃什麼米長大的
理由在於是我答應取消,某人根本沒錯,憑什麼要某人
提供證明
真的是我的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11.239
※ 編輯: mixcat70 來自: 114.43.211.239 (01/23 00:37)
→ srx123:懷疑是放在心裡面觀察並求出答案..跟質疑是兩回事.. 01/23 01:26
→ srx123:你錯可能就錯在你提出了"質疑"引起了眾怒... 01/23 01:27
→ MaxMarcoWei:以後要先收集證據,耳光才能打得響亮 01/23 01:39
→ foda:不 01/23 11:09
推 jass1988:你錯的事,不要給對方先斬後奏的機會! 01/26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