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ghthearted:親密程度吧 雙方的朋友越少 聯繫頻繁 才會越不可或缺 01/24 19:54
推 newlifl:其實我覺得朋友這種東西並沒有什麼太美好的成分在裡頭 01/24 22:44
→ newlifl:你會發現今天可能被地裡有誰講誰的壞話可要玩時大家又都 01/24 22:45
→ newlifl:在一起 說時再的人士需要歡樂一面的呈現 很少人會關心別人 01/24 22:45
→ newlifl:虛弱時的情形 當你越強時你身旁會凝聚很多想附和你的人 01/24 22:46
→ royisgod:當你有天出名 自然就會更多人黏在你身邊 這很現實 01/24 22:48
推 yielow:習慣就好 01/24 23:30
→ ll1111111111:你怎麼了?最近好嗎? 01/25 00:27
推 RubenGotay:其實你也不能要求朋友一定要很關心你.... 01/25 01:17
推 love38381:同意上樓,以前我跟原po有同樣的想法,但是後來仔細想想 01/25 01:46
→ love38381:自己也沒真正關心過朋友、或是主動去問說最近過的如何 01/25 01:47
→ love38381:如果大家都沒找你,那可能真的要檢討自己了 01/25 01:48
推 goulina:同意2F....大家光自己的事就煩不完了,很少有心力去管他人 01/25 09:11
→ breakingdown:不曉得你們以前的聚會頻率有多高?~ 01/25 10:47
→ breakingdown:因為你也刻意不釋出不訊息…別人也不一定知道~ 01/25 10:55
→ breakingdown:同意樓上…如果每個人都在忙…也不一定空管別人… 01/25 10:56
→ breakingdown:至少還有密友可以講還不錯啊~知心的朋友還是比較重要 01/25 10:58
→ breakingdown:不同朋友有不同屬性吧…有的是屬於一起玩樂… 01/25 10:58
→ breakingdown:但知心的朋友比較重要… 01/25 11:00
推 zergva:他們難過的時候 你有關心過他們嗎 又或者 他們有找你訴苦嗎 01/25 14:33
→ LUVjoshua:當然是自己有付出才覺得失望...我也知道沒辦法去要求別 01/25 21:13
→ LUVjoshua:人要對自己怎樣,但是這麼多人,完全沒有任何的問候... 01/25 21:13
→ LUVjoshua:而且刻意忽略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我什麼都沒說!!! 01/25 21:14
→ LUVjoshua:在最低潮時現原來我的朋友是這樣子,現在的心情是這樣。 01/25 21:15
推 purple062131:其實這個要看你平常跟朋友的相處模式, 01/27 02:57
→ purple062131:如果你們平常就會討論事情.分享喜怒 01/27 02:57
→ purple062131:在你需要的時候他們就會出現 01/27 02:57
→ purple062131:但如果你自己都沒有做到這些,也沒辦法要求人家 01/27 02:58
→ purple062131:比較糟糕的情況可能是--他們只是為了做情面約你 01/27 02:58
→ purple062131:其實私底下並不是很喜歡你,只是為了所謂的團體和諧 01/27 02:59
推 blackcateva:你平常會憂鬱嗎?我認識一個常會唉聲嘆氣 有時候會說或 01/27 16:35
→ blackcateva:寫一些不受重視或消失之類的話 他人緣就不好 01/27 16:36
推 kerner:我覺得我家人可能都要一陣子才可以發現 01/29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