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as:就算你把IP修掉 編輯還是會有IP 01/25 15:53
→ senas:ocgy5566版友 不要認為這裡沒版主就可以洗文章喔 01/25 15:54
誰是ocgy5566 @@"
又不是笨蛋那會不知編輯還是會有IP @@"
更何況發的時候IP跟編輯的時候IP一樣,不刪幹嘛多佔一行
※ 編輯: bigcar 來自: 219.85.34.78 (01/25 16:02)
→ young0o0:感覺是同一個人 用語很類似 01/25 18:11
→ papasu:沒錯...這種語法再日記版也有出現過一陣子 我很想問你"妳在 01/25 21:58
→ papasu:寫什麼阿?" 01/25 21:59
→ screenwriter:都是219.85開頭 01/25 22:37
→ asagi:在happy版也一樣,很多不知所謂的語法 01/26 07:27
→ goulina:黑特板也有...... 01/26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