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捅了吼!還NKE勒! 輪家都口袋空空啥都沒有了! 還載那裡瞎搞開四輪鐵包車噹救護車勒! 還以為這樣就不能擋它們開四輪鐵包車爽歪歪勒! 難怪遴叨__兒子被它牽都剩綠帽子而已吼! 想不END都不行了勒!不然那有金山銀山賺不完花不完讓它們爽不完躺不完的勒! 啥都沒有又存不了多少錢還指妄成的了啥17一生勒! 不給它開四輪鐵包車就XX比XX!拿救護車來轉移焦點!還指妄坐遴叨__兒子的後面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bigcar 來自: 219.85.34.78 (01/25 15:43)
senas:就算你把IP修掉 編輯還是會有IP 01/25 15:53
senas:ocgy5566版友 不要認為這裡沒版主就可以洗文章喔 01/25 15:54
誰是ocgy5566 @@" 又不是笨蛋那會不知編輯還是會有IP @@" 更何況發的時候IP跟編輯的時候IP一樣,不刪幹嘛多佔一行 ※ 編輯: bigcar 來自: 219.85.34.78 (01/25 16:02)
young0o0:感覺是同一個人 用語很類似 01/25 18:11
papasu:沒錯...這種語法再日記版也有出現過一陣子 我很想問你"妳在 01/25 21:58
papasu:寫什麼阿?" 01/25 21:59
screenwriter:都是219.85開頭 01/25 22:37
asagi:在happy版也一樣,很多不知所謂的語法 01/26 07:27
goulina:黑特板也有...... 01/26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