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過也有些人喜歡被說笨 還以自己很笨為樂?! 但是她本人其實精的很 卻老是裝的少根筋 然後有人說他笨 他就會說 「沒辦法,人家就是笨笨嘛」 這種心態也很怪 ※ 引述《scdog (just do it)》之銘言: : 這次公司辦活動 : 小弟出了一點不影響大事的小包 : 不過被人講是天兵 : 說真的有點不太爽 : 因為事情太多了 : 也非故意 : 大家被講天兵會不爽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43.92
sony0955:聰明反被聰明勿..小心被笨的人將一軍 01/31 19:40
sony0955:那種心態會怪嗎 我反而覺得你比較怪XD 01/31 19:41
xholmes:會裝笨的人才是最聰明的人。 01/31 20:20
seaman675:推樓上 會裝笨的才是最聰明的 古人有云:大智若愚 01/31 20:53
Eigwan:不過如果裝笨 會裝到被看出來 還是不要裝也罷 02/01 00:43
unknowday:長官知道你好用的話會拼命操你,還是裝死好 02/01 16:43
blackcateva:人家就是笨笨 那句話是撒嬌吧 02/01 17:21
blackhippo:很多時候被人認為是笨蛋比聰明操到死好多了... 02/01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