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一個很謹慎付出的人 但因為這樣的態度在人際關係上常吃悶虧 曾經以為大方與大器是富家子弟從小被教育出的自然而然-- 從有形的金錢延伸到無形的情感/精神 但後來發現跟擁有多少似乎也沒有多大的關聯 有這種性格的人 即使明知狀況不許可 還是會拼死以赴 哪怕對方只是公主病發作而不是under真正的emergency 如果這無論是在感情或一般人際相處上都是一種普世價值 那麼 對於像我這種摳習慣的人來說 可以怎樣調整? 我想到的是 試著對大家都好.. 即使這樣可能遭遇另一種負評(讓原本欣賞我"有所不為"的人搖頭) Like thi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41.102 ※ 編輯: Bcl2 來自: 118.169.141.102 (02/03 15:13)
boboamy:量力而為就好 02/04 00:04
※ 編輯: Bcl2 來自: 118.169.141.102 (02/04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