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fantasyss (behappy)》之銘言: : 其實我很好奇這句話還能在現在社會下這樣說嗎 實際上是不太可能的, 因為人性是自私的 : 一些人表面都跟你好好的 : 然後私底下就在那裡議論你 說你壞話捅你一刀 : 明明自己也沒有去冒犯他 : 他卻想找你麻煩一樣 因為人類是社交的動物 舉凡社交, 就會有種種的行為表現: 善惡皆有 所以會有善良的人, 當然就會有這種惡質的人存在 就看你週遭的比例, 每個人獲多或少都會碰到這種人 : 我只能說 現在的社會感覺快容不下善良的人存在了 : 學校也是如此 : 自己也不是愛說別人壞話的人 : 偏偏有時就會沾染到別人的嘴砲 : 我還蠻好奇那些人心裡在想什麼的 : 還是就是有人以嘴砲為樂? : 所以, 你就更應該保持難得的善良才對 :) 不要為了這種人, 染黑了你的心靈 因為真的就是有人會以嘴炮為樂的 不用去多想為什麼他們會存在, 因為想再多, 這些人還是依舊存活在你我的週遭 還是有時就單純是你跟他不太算朋友 不太常跟他聊天 他會CARE? 依我遇到的海灘人來看, 真的就是有這種人會care你有沒有跟他聊天喔 只要你沒有搭理他的一句話, 就會在你背後生了一堆鳥話出來 搞的你更加的烏煙瘴氣 所以呢, 最好的辦法 就是用同樣的垃圾法對付他 你也回應一些用屁股想就可以哈啦個幾句的垃圾話 這種人就不會太把你當作標靶了 : 另外 雖然有朋友跟我說過 幾乎每個人都會被人批評 : 這確實是如此嗎 我們看到班上或團體上很受歡迎的人也是會有嗎? : 還有 如果身邊有這種人要怎樣處理 : 或是怎樣調試自己的心情 : 大家都能很快就釋懷嗎? : 有時自己都會有點難以釋懷 雖然已經比以前好多了 : 但是那種感覺就很不舒服 嗯~~我可以理解你不酥湖的心理 不過, 如果你的心情因為這種人而搞壞 也不是很值得的一件事情啦, 不是嗎? 俗話說的好: 不要拿別人的過錯來逞罰自己 所以, 試著用一些無需花費大腦的言語或輕鬆一點的態度來應付一下這種人吧 因為不管是在學校或是工作上, 人際上的往來本來就是一門大學問 不可能每個人都會對你良善 人心險惡, 是一定要保有的一種警覺性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7.120
SophiaChen:推 XD 突然覺得版上有很多好人 02/12 05:48
rfv32166:偶爾來版上看看還真不錯 推用心 02/13 00:30
DNCV:我啊,我正在為了辦公室裡的這種人所苦呢,明明沒有意思也沒 02/16 21:03
DNCV:有心要去惹她去對不起她,但怎知她在我背後生出了一大堆冷言 02/16 21:03
DNCV:冷語和批評責備 02/16 21:04
hsiaoyoshye: 更應該保持難得的善良+1 02/17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