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這樣的,因為想出國旅行一年, 剛好有位朋友(下面稱為A)也想出國,雖然平時的交友圈不一樣, 但人在異地,有個同鄉互相照顧也好,便一起出來了。 由於住在一起,工作也一起找,所以朋友也都是彼此認識的, 想當然出去玩也是大家一起。 但是最近慢慢發現,如果我們跟共同的朋友一起出去時, 她總是想走在中間... 例如我在跟另一位朋友(簡稱B)聊天時,如果我跟B之間沒有容的下一個人的空間時, A就會走在我跟B的後面,但距離我兩大約只有30公分的長度, 一開始的時候我也沒特別注意,因為通常後面有人離這麼近, 下意識就會想讓一個位置給對方,於是A就順理成章的可以走進我跟B中間, 然後就一直跟B講話,感覺像是要把我隔開一樣... 漸漸的我發現每次跟其他朋友出去,A都會這樣做, 之後我試著刻意不讓出空位來,看A會不會走到另一側, 沒想到A依然是跟在後面走,不會走到我旁邊或是B旁邊, 等到我跟B的話題到一段落,A就會馬上插話進來,當然身子也就跟著往前, 然後又回到上述的情況。 說真的平常跟A住在一起,沒什麼交集,但也沒有處不好的地方... 不過我一直不了解,如果A只想跟我們的朋友聊天而不想跟我聊天,那她大可以 走在B旁邊呀,為什麼一定要走在中間呢? 我只是覺得這樣感覺很不好, 所以想請問各位版友,是我太敏感嗎? 還是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這樣的狀況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67.186.37
SophiaChen:你就跟她撒嬌一下,說這樣你被冷落啦,看她如何反應 02/13 00:57
SophiaChen:這種事是小事,不需要撕破臉或看得太重 02/13 00:57
xxx83221:這種是通常是習慣性的,很多時候本人不會注意到自己有這 02/13 10:50
xxx83221:個習慣,不需要太在意啦 02/13 10:51
iameven:你可以藉口牽著你朋友的手不讓他進去嗎? 02/17 22:47
devil74:嗯...就算是還沒熟到能牽手的朋友她也都會這樣 02/22 21:42
devil74:且今天我試著走到B的另一側(A,B,我),結果A又走到我跟B中間 02/22 21:43
hi150178:試著換成你當A的角色 看他有什麼反應 03/06 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