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是不是太懶的關係 我真的好不想用手機聊天 還在想要不要乾脆把手機停話算了 但礙於工作不得不接電話 最近在聚會上認識一個同性的朋友 一個沒有利益關係,又在外縣市所以平常也不常見面的朋友 之前見面的時候還算聊得來 所以他會打電話過來聊天 但她真的太常打電話給我了 每天或隔兩天就打來想聊天 雖然我不討厭她 但每次聊天幾乎都是我在想話題 話題快要乾掉的時候 因為才講沒幾分鐘... 又不好意思就這樣掛她電話 但幾乎每天打來都沒什麼重要的事... 最後連結束都還要我來醞釀... 真的好累 下班還要SOCIAL 導致現在手機真的變成了我有要緊事才會想要使用的東西 今天她又打了好幾通 我真的一直放在旁邊不想接.. 想說打個兩三通沒接應該不會再打 結果晚上又打來... 不接好像又很沒禮貌 接了又好累 唉 到底該怎麼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221.147
SophiaChen:我都是給人手機的時候就說: 我不喜歡浪費時間講手機! 02/13 22:09
SophiaChen:有要緊事,email聯絡,我天天收,而且會回。 02/13 22:09
SophiaChen:我的手機費通常一個月不到100。我覺得講電話浪費時間 02/13 22:10
SophiaChen:又浪費錢。之前有一次跟人聊天講到1000,我就嚇到了!XD 02/13 22:10
MiyazakiMiho:我是會不接的那種,我不想講也不想浪費你的電話錢XD 02/13 23:48
pinpin7:如果不接叫沒禮貌的話 不管別人的情況就是要打來讓別人找 02/14 02:14
pinpin7:話題讓他打發時間的作為更沒禮貌 02/14 02:15
coca12132001:根本不用覺得有罪惡感 可以接起來跟她說我在忙掰掰 02/14 13:39
hsiaoyoshye: 講電話浪費錢+1 02/17 21:27
skyzoo71:可以不要接耶~我覺得她的行為已經變成騷擾@@ 03/07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