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ophiaChen:我都是給人手機的時候就說: 我不喜歡浪費時間講手機! 02/13 22:09
→ SophiaChen:有要緊事,email聯絡,我天天收,而且會回。 02/13 22:09
→ SophiaChen:我的手機費通常一個月不到100。我覺得講電話浪費時間 02/13 22:10
→ SophiaChen:又浪費錢。之前有一次跟人聊天講到1000,我就嚇到了!XD 02/13 22:10
→ MiyazakiMiho:我是會不接的那種,我不想講也不想浪費你的電話錢XD 02/13 23:48
→ pinpin7:如果不接叫沒禮貌的話 不管別人的情況就是要打來讓別人找 02/14 02:14
→ pinpin7:話題讓他打發時間的作為更沒禮貌 02/14 02:15
推 coca12132001:根本不用覺得有罪惡感 可以接起來跟她說我在忙掰掰 02/14 13:39
→ hsiaoyoshye: 講電話浪費錢+1 02/17 21:27
推 skyzoo71:可以不要接耶~我覺得她的行為已經變成騷擾@@ 03/07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