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覺得妳說了那麼多都沒用,妳需要找的就是像我這樣的女生。 ^_< (啾咪) 還有,妳可以像我一樣當獨行俠阿。沒人陪的時候就找自己有興趣的事做。 一個人很孤獨但是也很自在,孤獨還可以使靈魂昇華呢,我覺得沒什麼不好。 還有妳要有信心一點,乾脆一點,不要理那些小心眼的人啦。 真正的女生好朋友很少,但如果她人品夠好,是絕對不會忌妒妳的,反而會祝福妳 為妳高興。我就有一兩個這樣的好朋友,而且是一輩子的,這就死而無憾了。 女生真的很多很小心眼,我自己也是一路創傷滴血走過來的。 只能說很純粹、很善良的女生很少。妳就去找這種的就好了,其他的應付一下, 不用太難過啦。妳覺得為了一些不成熟、忌妒心重、又自卑的人難過,不是很傻嗎? 而且時間有限,事情那麼多要忙,前途重要啦,不要理那些謠言,日久見人心囉 :) 妳可以嘗試去教會看看呀,如果妳不排斥宗教的話。一般那裏的人,人生是有個大方向的 即使有人不小心忌妒了,也會很快跟主悔改糾正回來。我在教會也交了很善良的朋友喔^^ 聖經上是怎麼說愛的妳知道嗎? 這才是真愛阿。不管哪一種形式的愛,友情親情愛情? 能有這樣的愛,才是至高無上,至誠至真,永恆的愛。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 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 聖經.新約《哥林多前書》13章4至6節 ~ ※ 引述《Laurara (菈啦啦)》之銘言: : 其實我自問是個好相處的人,對朋友也很好,很講義氣 : 從小到大都有幾個好朋友(就是很好的小團體) : 然後朋友之間就算吵架或不愉快也很少牽扯到我身上 : 我往往都是負責和緩氣氛的人 : 大學稍微打扮以後,很多人追(以前念女校,沒有注意外表過) : 1.女生朋友變少 : 少到那種幾乎沒有的地步 : 大學以前都會有女生來跟我做朋友 : 之後幾乎都沒有(除了室友之外) : 我大學好友只有兩個,外表的等級跟我差不多.... : 另外一個外表跟我們差比較多的好友, : 畢業前才發現她到處亂傳我跟另外兩個好友的八卦 : (例如班上有沒講超過十句話的人追我, : 她卻說是我故意勾引對方,後來我們跟她絕交了) : 2.謠言很多 : 我個性很低調,不太跟不熟的人講自己的事 : 結果等我發現的時候,系上到處亂傳謠言 : 只有兩三個好友會幫我分辨,但她們也都跟我一樣,跟系上不太熟,所以效果不彰 : 到了研究所以後,理工科女生少 : 另外一個女生同學略為隱晦的討厭我(或者只有我發現?) : 例如我講話她不會回應,出去玩也不會找我 : 她很活潑,會找其他所有人出去,但她從來沒主動找過我, : msn我跟她講話也愛理不理,然後會在背後講我不算壞話的閒話,不太舒服 : (主因可能是她喜歡的男生本來喜歡我,但不確定) : 但是我跟國小、國中、高中的好友都還是很好(大學因為家裡住的太遠比較少聯絡) : 不只是酒肉的,也有好幾個知心朋友 : 我覺得只要在沒有男生的環境,跟女生的相處上應該不會有問題 : (以前跟我是好朋友的男生,他們的女友通常也都很討厭我, : 可是只要是有女友的朋友,我往往都不會主動聯絡,自問距離我沒抓錯) : 但是最擔心的是出去職場後該怎麼辦 : 總不可能一直交不到女生朋友吧>< : 我有想到幾個方法,請各位給我一點意見 : 1.扮醜 : 避免是非多,只要不起眼就不容易被女生討厭,也不會被男生注意 : 2.主動 : 我幾乎沒有主動結交過朋友,因為很怕被拒絕,也很怕冷場= = : 3.....想不到了 : 想請大家給我一些意見 : 因為真的很害怕交不到女生朋友....>< : 我不想再只有男生會來跟我說話了..... -- 感謝讚美主! 您讓我流的淚越多,越是傷心,越是心碎, 我的心就越柔軟,越溫柔,越仁慈,越能為你所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55.253
RubenGotay:那段話好像也是一首歌@@ 02/21 01:51
XDH:那首歌是詩歌 02/21 02:11
dudu1987:這是在傳教嗎? 02/21 15:31
complexe:教會才是壞人最多的地方 都假裝像綿羊一樣 骨子裡卻xxxxx 02/21 21:43
sophiacccc:樓上對教會誤解了吧。我是看到很多很糟糕的基督徒,甚 02/21 22:14
sophiacccc:至比無神論者還差勁。可是那是人的軟弱,不代表神的惡 02/21 22:15
sophiacccc:基本教義是好的,只是很多基督徒把它做壞了,像強迫推 02/21 22:16
sophiacccc:銷,或者以道德去批判壓制別人。不過真正基督的愛不是 02/21 22:17
sophiacccc:這樣的。希望你可以看到人或基督徒的軟弱、罪惡,但不 02/21 22:17
sophiacccc:需要去誤解神 02/21 22:17
sophiacccc:其實我以前,常常被裝成綿羊的基督徒陰,還被捅一刀 02/21 22:19
sophiacccc:但我並沒有因為這樣,就否認神的經綸和祂的愛 02/21 22:20
sophiacccc:還有那種滿嘴神神神,結果去搞外遇、搶人丈夫的都有 02/21 22:21
sophiacccc:說話不真,只扭曲事實,站在自己的利益的基督徒也有 02/21 22:22
sophiacccc:但我也看過真的讓我讚嘆,真的很高尚,活出神生命的 02/21 22:22
sophiacccc:基督徒。她是我鄰居跟長輩,這種純善的人快絕種了! 02/21 22:23
sophiacccc:每個團體都有好人和不夠成熟的人,不需要貼標籤嘛! 02/21 22:25
prayer26:教會才是壞人最多的地方+1 02/23 15:54
redchen:偽裝者我們要靈巧分辨 而不是抹煞真理 如果人連真理都沒有 02/28 01:10
redchen:了 跟動物有兩樣? 02/28 01:10
sophiacccc:樓上精闢一針見血。很多人在抹黑教會,真是哀哉 02/28 10:44
sophiacccc:其實那些犯罪的人如果離開教會只會更加墮落 02/28 10:45
sophiacccc:教會好歹有個大家共同努力的大方向,外人不要惡意抹黑 02/28 10:45
hsiaoyoshye: sophiacccc大你太迷信了.這世上根本沒有神好嘛 03/19 22:17
acaci:教會裡真的很多假好人+1 03/23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