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這樣的 系上的宣傳周又到了 照理說 既非股長 也非股員的我 應該會非常閒 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了 然後 某天下課 被認識的同學(總籌)抓住了.... "哎~原PO~~~你可以幫忙做海報嗎??" "噢噢 OK阿" 我真的很後悔自己這麼爽快地答應了((崩潰 而且會這麼絕望是因為 事後才知道要做三張海報 而且預算只有一百塊 = = ((吐血 不知不覺的 腦袋裡就只有這件事 書也念不下去 天啊((翻桌 --
hayato1203:海帶呀海帶~( ̄▽ ̄)~ 01/01 11:07
anna09: 海帶呀海帶~( ̄▽ ̄)~01/01 11:12
timlin: 海帶呀海帶~( ̄▽ ̄)~01/01 12:03
unholygod: 海帶呀海帶~( ̄▽ ̄)~01/01 12:08
ufocat: 海帶呀海帶~( ̄▽ ̄)~01/01 13:15
ecing:      海帶呀海帶~( ̄▽ ̄)~01/01 13:4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69.94
love38381:我可以幫你,可是預算... 03/08 02:07
tristaratara:樓上謝謝你的好意 不過我也只能用手工做了(攤手 03/08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