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manAllen (終結飛虎)
看板humanity
標題[友人] 不知她在想什麼
時間Fri Mar 18 10:02:29 2011
有時候跟她在線上聊天~都會一下回一下很久沒回的
不然就是他只回個簡單的幾句話,不知道是在敷衍我
還是她在忙,但是我們又幾乎天天都會見面,可以說
是很好的朋友了,不過真的有時候會不知道她在想什
麼,而且我知道她都會把她的話憋在心裡不說,這讓
我想關心她也很難關心,真的是會讓我每天為她煩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9.105
推 KEDEN:其實不用太關心啦 人都要有點獨處的空間 像我就是 我不喜歡 03/18 11:10
→ KEDEN:太黏的朋友 太粘會讓我有恐懼感.. 03/18 11:10
→ crystal07051:你不用為她煩惱 有時人是想自己撐過問題期不想要別人 03/18 12:50
→ crystal07051:知道太多 03/18 12:50
→ zj4m6:不能同意樓上更多 03/19 22:38
推 echohihi:幾乎天天都見面還要一直MSN的話會膩的 03/20 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