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常常對不會回話的自己感到挫折 我知道有些人很喜歡嗆來嗆去 覺得大家都很OK都很哥兒們的互相吐槽 但每個人的界限總是不一樣 偏偏有些人就是很不懂得看臉色 有時候做人要會做面子 那種人總是喜歡嘲諷別人以顯示自己的優勢 面對這類酸溜溜的話 我總是不懂得如何去應對 往往就是自己安靜收尾 不過有時他還會以為你沒聽到 故意去Cue你 不去回應又好像自己真的像他講得那麼不如 到底應不應該去學著怎麼樣回酸別人這種語言呢 -- 老闆好~ 謝謝老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8.57.51
anastasia19:不介意的話能舉個實例嗎? 你光這樣講有點難給具體 03/31 00:22
anastasia19:意見 03/31 00:23
sunluna:就放跳針大絕 不管他說什麼你就一直回同一句:關你屁事之類 03/31 00:33
sunluna:對方無理嗆你 不知道回什麼時 一律就回關你屁事!! 03/31 00:34
sunluna:而且真的是好朋友的話 才不會這樣無理的亂嗆人 03/31 00:36
pinpin7:不屑的冷笑一下就好 這種人只是在展示自己的沒品與白目 03/31 04:00
pinpin7:不回應他乍看之下好像顯德你比較弱勢都被欺負 03/31 04:01
pinpin7:實際上大家都會默默遠離當面羞辱嘲諷別人的人 03/31 04:02
pinpin7:我就遇過不少沒水準的白目 才認識不久也沒啥交情就亂嗆 03/31 04:05
pinpin7:幾年後卻幽幽的對我說 生活圈裡都沒人會找他 XD 03/31 04:06
blackcateva:樓上 那幽幽的人真XD 03/31 11:27
sophiacccc:哈哈 pin pin 真棒說得好 XD 幽幽的~ 笑死我啦 04/06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