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saLulu:男生社團,不一定是正妹就會有人緣,我是建議原PO至少找 04/02 10:55
→ RosaLulu:一個女生陪妳吧,至少比較不會尷尬,不然就找個男生朋友 04/02 10:56
→ RosaLulu:但男生朋友陪你不是長久之計。另外原PO想學什麼,一定要 04/02 11:01
→ RosaLulu:一個女生加入男生社團,我自己本身也有在玩極限運動,男 04/02 11:02
→ RosaLulu:生為主,但是女生在這樣的情況下要注意交友,輕則打不好 04/02 11:06
→ RosaLulu:人際關西,有可能被誤解,重則有安全上的顧慮。^.* 04/02 11:07
→ strainbow:可以問是怎樣的社團嗎?我覺得男生也有很多種類型 04/02 12:42
→ strainbow:如果是一個「都是男生的社團」我猜應該是偏理工系的? 04/02 12:43
→ strainbow:因為根據我的經驗很多理工的男生的確是不是正妹態度差很 04/02 12:44
→ strainbow:多。原po要不要試著不要想太多先做你原本的自己就好? 04/02 12:44
※ 編輯: nakamie 來自: 211.74.232.239 (04/02 16:24)
→ kitten0425:建議原po順其自然,有時候太在意反而會弄更糟 04/18 02:12
→ kitten0425:社團通常都會有活動,活動中自然會和其他人有所接觸 04/18 02:13
→ kitten0425:在這些接觸中慢慢混熟就好 04/18 02:13
推 j16520j:順其自然瞜,我是理工科的女生剛好跟原po相反,反而忘記要 04/19 19:15
→ j16520j:如何跟女生相處,跟男生相處有時反而比較輕鬆,不用博心機 04/19 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