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真的太黑暗了... 原來所謂的料拔仔 竟然是每天一起打魔獸歡笑的朋友 真的想不到阿... 只能說... 好黑暗... 流行玩暗黑兵法就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67.104
isharjg:拍 我還發現廖北阿是算我很好的朋友咧 04/07 00:35
nightwing:  人前握握手 背後下毒手 04/07 07:06
GCW:可能你們的交集僅止於打魔獸吧.... 04/07 07:46
KEDEN:打魔獸還好吧 真實的朋友會害死你~ 04/07 07:48
paulkong:= ="是我室友被黑...知情的人跟我講的,整個好黑阿 04/07 08:35
blackcateva:了解的話就會成長..我也被背叛過 04/08 09:35
rilokiley:你把每天打魔獸的朋友當成交心朋友的話是你才有問題 04/09 12:49
rilokiley:我看我大學時班上那一群男生 天天一起吃飯打魔獸 04/09 12:50
rilokiley:還一起討論怎樣追妹 結果考前還不都個個把考古題藏起來 04/09 12:51
rilokiley:問都說沒有耶考試要GG了 結果好幾次不小心被看到有= = 04/09 12:52
rsomye:這很正常,人性問題,出社會很多都如此,認真你就輸了 04/09 20:54
roywen:如果你室友被利用完了,它就會拿出大刀,從此一刀兩斷 04/10 09:32
guemao:人前笑哈哈 人後草尼馬 04/17 02:04
merciel:這種人很多阿~利用價值沒了就順便踹你一腳很正常~ 05/03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