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lthax:我覺得你真的想說的話,「你已經快三十」以後都可以講 04/07 13:04
→ nalthax:其他就當作是自己的小秘密好了 04/07 13:04
推 iamtako:同意一樓。如果你真的要原諒他的話,前面那些情緒化的話就 04/08 01:52
→ iamtako:別說了吧。等到哪天你真的原諒她之後,會發現這些話其實 04/08 01:53
→ iamtako:一點意義也沒有,只是讓你更難原諒他 04/08 01:53
→ zenobia1981:如果我不講 怕她會誤解我 到處跟大家說對我的看法 04/08 02:24
→ zenobia1981:她可以每天從回家 到睡覺 沒有休息的 一直在聊天 04/08 02:27
推 iamtako:會懂你的人就是會懂,寧願相信他說的話也不願實際了解你 04/08 03:09
→ iamtako:的朋友不要也罷。(但是請記得維持"表面和平") 04/08 03:10
→ iamtako:如果還是放不下的話,站內信給我吧,我和你聊聊我的經歷。 04/08 03:10
推 leo1943:拍拍 沒想到最後竟然是你們要搬出去 真是太誇張了 04/08 23:54
推 lus916:如果都要分開了,講話不要太重吧!! 04/09 08:09
→ lus916:可以把訣別的感覺寫成像是祝福的樣子。 04/09 08:10
→ lus916:祝她成長、祝她獨立,雖然怎樣...但是...祝你... 04/09 08:11
→ lus916:留點情面以後遇到或想起來的時候比較不會尷尬 04/09 08:12
→ zenobia1981:很謝謝大家的意見 但因為她不是台灣人 04/09 19:51
→ zenobia1981:很難知道她的想法 所以目前還很掙扎 要不要回應 04/09 19:55
→ artytea:其實不需要多說甚麼了 多說多的這些說不定被他拿來告狀 05/06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