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astasia19:拍拍 我覺得 你給自己壓力太大了 這社會上有很多 04/09 08:17
→ anastasia19:不善交際的呀 像我也是 而且 我覺得你一直有 04/09 08:19
→ anastasia19:交際能力=生存能力 這種想法 其實也不全然符合事實 04/09 08:20
→ anastasia19:若你的職業是講求專業技能的 那就算交際能力不好也能 04/09 08:21
→ anastasia19:生存的很好 若你真的想認真解決問題 坊間其實有很多 04/09 08:23
→ anastasia19:訓練表達能力的課程 書籍等等 都可以參考 加油!! 04/09 08:23
推 kadas:你可以看看我PO的文章還有板友的好心回應可以參考! 04/09 10:49
→ kadas:我自己也算是個人際白癡,不過你可以認真的想想身邊是不是 04/09 10:50
→ kadas:還有好朋友呢?我自己常常會這樣的想要跟朋友關係越來越好 04/09 10:50
→ kadas:但是往往都越來越差,就是太專注於幾個朋友上,而忘記身邊 04/09 10:51
→ kadas:還有其它朋友,而感到失落,所以有時候還是認真想想 04/09 10:52
→ kadas:朋友就順其自然的交往好了,不用太勉強,合得來就會合得來 04/09 10:54
→ kadas:再來就是有自信一點,這也是我欠缺的~加油!!! 04/09 10:54
推 hsiaoyoshye: 和我完全一樣...只不過你敢PO文我不敢 04/09 11:46
推 ttnpyepwos:交際對你有啥好處?如果沒有,何必想太多?作自己就好 04/09 13:26
推 chilli4321:夢到認識的人死亡是替他添壽噢 是好事:) 04/09 15:13
→ carrey16:我以前也跟您一樣阿~ 個性有可能隨年紀而改變~ 慢慢來啦~ 04/10 15:57
推 may0190:不擅長交際不一定就無法競爭與生存,更重要的是你要先喜歡 04/12 01:39
→ may0190:自己,對自己有信心!!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04/12 01:41
推 guemao:1.自怨自艾沒用 2.妳要多看書 3.相信你自己 04/12 11:12
→ guemao: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冷讀術 肢體語言 要去研讀 否則尾巴會被 04/12 11:13
→ guemao:看得一清二楚 其次則是 love urself have faith in urself 04/12 11:14
→ guemao: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人際關係怎好得了呢 我相信妳的人際關係 04/12 11:14
→ guemao:是很好的 而且是比四海皆友的人來得更好 因為妳傾向於乾淨 04/12 11:15
→ guemao:的人際關係 這是好事情 總比到處應酬 出事了 才看清真相的 04/12 11:16
→ guemao:人來得好上好幾百倍 04/12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