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最近很煩惱一個問題~ ((原PO女生 就是跟我一個男生朋友 ((目前大三 我是大二下學期轉進去的轉學生 由於我是轉學生,剛開始還不是很熟班上 後來跟一個男生比較好 就帶進圈圈子裡 但..再大二升大三的暑假裡,我們發生了不愉快 導致後來,我們大三 漸漸"陌生人"... 由於是小團體~ 我跟那男生還有另對情侶專題為一組 還有金融財務 一組 這禮拜四的時候..上金融財務 ((電腦課 我放下了包包,就去找另外女生朋友 ((廣告學同組 跟她們講廣告學事情跟問金融財務期中考事情~ 結果到一半的時候.. 我被那男生朋友叫去 !! 男生說: 你是跟她們一組嗎? 我回: ???? 你是說??? 男生說: 我是說這堂課 我回: 沒阿 跟妳們一組阿 男生說: 那你是都不用討論喔? 我回: 你叫我的話,我會過來阿 男生說: 還要我叫喔 後來,根本沒再討論!!男生被其他朋友叫走 就去忙他事情 而情侶其中女生在抄電腦上面的作業~ 我後來問情侶之中的女生 我說: 你不覺得他在找碴嗎? 女生回: 恩~是有點 PS: 男生問我話從頭到尾口氣就是只有"差" 一個字 尤其"還要我叫喔" ..更是感覺狗眼看人低 ! 我想問 我該怎辦 .. 我該怎樣處理跟那男生事情呢? 有別人說 叫我嗆回去 ((但我和平主義吧= = 除非惹我到極限 我就發飆 也有人說 當他瘋子 別理他 (( 唉~ 目前就是這狀態 我覺得真的很煩~ 不曉得該怎辦~專題一組 金融財務也一組 每次被他找個碴 又看他臉色 真的很不悅 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46.158
senas:....那堂課你跟他一組 本來就該去跟他討論阿 04/17 12:52
senas:而且你回"你叫我的話,我會過來阿" 感覺也讓人不爽 04/17 12:54
senas:感覺你很大牌或能力很好 可以等人請... 04/17 12:55
nexusfantasy:沒有約好要討論的話 我覺得你沒錯 又不是每堂都討論 04/17 13:37
jidoufu:推樓上 不過你是該主動過去問要討論嗎? 04/17 15:00
jidoufu:他說沒有還是晚點之類的 你就可以去做你想做的啦 04/17 15:00
e1281251:重點是也沒討論阿.... 就女生寫電腦上東西交出去 04/17 15:50
kate2528:當初不愉快的點有解決嗎? 04/17 20:20
sundaysunday:應該是他們討論完的東西寫在電腦上 所以才交出去了吧 04/18 00:31
musit:我覺得是不夠主動 04/18 00:47
meloxxl:會不會他後來發現你已經有男朋友了..惱羞成怒!! 04/18 16:37
hsiaoyoshye: 他後來發現你已經有男朋友了..惱羞成怒+1 04/18 19:53
passwd:這種人居多... 04/19 08:49
shuanyu:如果你自己問心無愧 就別理他了 別去在意一個你不喜歡的人 04/19 15:17
shuanyu:之前不知道在哪裡聽到的 人生很短暫 你沒時間去恨一個人 04/19 15:18
shuanyu:我覺得還蠻能安慰我的 分享給你^________^ 04/19 15:18
anewenglis:我也認同一樓的看法,你不去跟他討論,還回這種話 04/19 15:57
anewenglis:這樣很不妥 04/19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