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enas:....那堂課你跟他一組 本來就該去跟他討論阿 04/17 12:52
推 senas:而且你回"你叫我的話,我會過來阿" 感覺也讓人不爽 04/17 12:54
→ senas:感覺你很大牌或能力很好 可以等人請... 04/17 12:55
推 nexusfantasy:沒有約好要討論的話 我覺得你沒錯 又不是每堂都討論 04/17 13:37
→ jidoufu:推樓上 不過你是該主動過去問要討論嗎? 04/17 15:00
→ jidoufu:他說沒有還是晚點之類的 你就可以去做你想做的啦 04/17 15:00
→ e1281251:重點是也沒討論阿.... 就女生寫電腦上東西交出去 04/17 15:50
推 kate2528:當初不愉快的點有解決嗎? 04/17 20:20
→ sundaysunday:應該是他們討論完的東西寫在電腦上 所以才交出去了吧 04/18 00:31
推 musit:我覺得是不夠主動 04/18 00:47
推 meloxxl:會不會他後來發現你已經有男朋友了..惱羞成怒!! 04/18 16:37
→ hsiaoyoshye: 他後來發現你已經有男朋友了..惱羞成怒+1 04/18 19:53
→ passwd:這種人居多... 04/19 08:49
推 shuanyu:如果你自己問心無愧 就別理他了 別去在意一個你不喜歡的人 04/19 15:17
→ shuanyu:之前不知道在哪裡聽到的 人生很短暫 你沒時間去恨一個人 04/19 15:18
→ shuanyu:我覺得還蠻能安慰我的 分享給你^________^ 04/19 15:18
→ anewenglis:我也認同一樓的看法,你不去跟他討論,還回這種話 04/19 15:57
→ anewenglis:這樣很不妥 04/19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