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哈哈~~~ 鄉民們好有想像力 XD 他不可能因為我有男友而生氣 ... 因為 我比他高 !! 後來我也有問我班上女生,原來那男生在班上就是這個樣子 !! 對於他不喜歡的人..他就愛屌不屌的樣子 跟他好的人態度就差很多 ~~ 反正就是一個很極端的人=.=ˊ 我朋友就叫我 習慣就好~ 無言=_=!~ 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48.74
hsiaoyoshye: 習慣就好~ 04/19 06:10
passwd:別太在意... 04/19 08:47
JashiaN:你都知道要習慣就好 為什麼還要問呢? 04/19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