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1281251 (..)
看板humanity
標題Re: [煩惱] 跟朋友的問題..我很煩惱~
時間Tue Apr 19 02:20:52 2011
哈哈哈~~~ 鄉民們好有想像力 XD
他不可能因為我有男友而生氣 ... 因為 我比他高 !!
後來我也有問我班上女生,原來那男生在班上就是這個樣子 !!
對於他不喜歡的人..他就愛屌不屌的樣子
跟他好的人態度就差很多 ~~
反正就是一個很極端的人=.=ˊ
我朋友就叫我 習慣就好~
無言=_=!~ 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48.74
推 hsiaoyoshye: 習慣就好~ 04/19 06:10
→ passwd:別太在意... 04/19 08:47
→ JashiaN:你都知道要習慣就好 為什麼還要問呢? 04/19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