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我所見 這句話或許還不至於完全顛倒 但還是必須打上很大的問號 話多的 甚至帶點酸味油味的 反而在群體裡面比較容易受歡迎受注目 除非實在是太白目太白爛 得罪太多人 而話少的 除非正好所處的時空環境可以讓他發揮可以不必透過言語產生的魅力 而且還必須加倍地努力 否則很難不會被邊緣化 而且也比較不容易贏得友誼(通常都是不喜歡不討厭可有可無) 那麼 對於一個不太愛講話 更不喜歡用嘴炮來搏感情的人來說 該如何發揮他的價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49.35 ※ 編輯: Bcl2 來自: 118.169.149.35 (04/30 00:52)
kate2528:我覺得是有實力加上日久見人心。辭多看來在群體中受歡迎 04/30 01:47
kate2528:但一時嘴砲愉快不代表恆久的友誼,話少但待人真誠、為他 04/30 01:48
kate2528:人著想,不見得會輸給純打嘴砲的人。 04/30 01:49
musit:真的推樓上 說對話 說讓人感動的話 04/30 02:01
hugosapphire:推一樓 話講得多 只是讓自己一開始受矚目 但後續 04/30 02:11
hugosapphire:則是要靠個性和維持住和別人的關係 04/30 02:13
crystal07051:我也是這麼認為 我是覺得要言之有物 05/01 00:46
sanctuary:突然覺得這篇推文跟15798篇有點矛盾... 05/01 16:56
tedweii:要言之有物 +1 05/09 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