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astasia19:這 我只能說 難免都會遇到這種人... 05/01 21:08
→ anastasia19:以顧客觀點來說 當然不舒服 但是以人性觀點來說 05/01 21:08
→ anastasia19:服務業人員也是人 要他們永遠都笑臉迎人也確實是不可 05/01 21:09
→ anastasia19:能的 05/01 21:09
→ anastasia19:如果真的嚥不下這口氣 我是覺得可以不具名的客訴 05/01 21:11
→ anastasia19:不要特別指出是哪位阿桑 委婉的要求他們注意工作人員 05/01 21:12
→ anastasia19:的說話態度 這樣說就好 05/01 21:12
不要求服務生笑臉迎人,可接受態度稍不親和
但一副不怕得罪人,極度不耐煩,外加潑罵,實在很...
敝人我初次見識到氣焰這麼囂張的服務員
好,如果我有致電投訴,會婉轉表達,不指名
推 zomb12:當然是投訴到讓她沒頭路回去吃自己,誰叫她隨便採人地雷 05/01 21:13
→ zomb12:如果依我的個性,對於讓我不舒服的人沒道理讓她太好過 05/01 21:14
我媽也認為阿桑惡劣,可是她要我不用投訴,怕她沒工作
真覺得我媽和一些親戚做人太好,難怪總遭人欺
而我是看情況去抉擇忍或不忍,心想..對她仁慈,是否對下一位賓客殘忍?
只要瓦斯爐沒更換,情況勢必再度發生,也許之前早有發生過,只是未曾踢到鐵板
推 passwd:學校裡也有一堆人看妳好欺負就...恩... 05/01 22:15
學生比較單蠢,校園內較多不知輕重,好歹分寸的人
走出社會若還不識相,看不清事態,意味不長眼,很容易惹禍上身
※ 編輯: kkman123 來自: 203.70.240.152 (05/01 22:25)
推 kate2528:我會客訴,尤其是如果我是主人的話,這樣讓我的賓客不舒 05/01 22:27
→ kate2528:服,真是超丟臉的,不要再讓下一對新人受害。 05/01 22:28
推 koala8363813:是我的話就是把他當阿桑,有一堆阿桑就這樣沒水準 05/02 05:10
→ koala8363813:覺得阿桑可能日子不大好過,兇人覺得自己還有點尊嚴 05/02 05:11
→ koala8363813:常碰些阿桑都不怕丟臉的,我只會把他們當阿桑就算了 05/02 05:11
→ koala8363813:除非一直惹我,要不然過去了沒太嚴重沒甚了不起 05/02 05:11
→ koala8363813:真的火大給他回:你是"壞三小啦~"搞不好就好一點了 05/02 05:12
推 Label:1.流水席的品質,不用太要求吧 2.讓長輩去話聲 05/02 17:00
推 iameven:當她大叫〔拿魚就好,不用拿瓦斯爐!〕你就全部放著說 05/02 23:06
→ iameven:不好意思啦 那你自己拿喔! 05/02 23:06
推 Doraemon7817:台灣老一輩的人很多都這樣...但我只會生悶氣= = 05/03 03:26
推 blackcateva:我跟樓上一樣 所以我還蠻佩服可以講出話的人 qq 05/03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