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das (開始的結束)
看板humanity
標題[心情] 一些感觸...
時間Tue May 3 13:37:06 2011
想的太多,絕對就是自己虐待自己。
有時候,該說的還是得說,該問的還是得問。
沒說沒問,答案是不會出現。
沉默是金?
我強烈質疑。
想想,長大後的我們,在乎的事情有人變多;有人變少。
忘記了當初的純真。
人跟人相處真是一門學問,家庭百百種,人有千千種,你能夠懂,
但沒辦法全懂。
一個不小心,相處後的產生的友誼可能隨風而逝,
下個瞬間,可能死灰復燃。
重要的,是彼此有沒有心想相處。
有心則之,無心反之。
沒有所謂對錯,只有要或不要。
強摘的果子永遠不甜。
純真,時間一點點的消耗純真,活到現在,你還剩下多少?
小時候,受到的道德規範少,只要想怎麼快樂就好。
雖然,長大後,也是要想怎麼快樂。
但是長大後想要的種種快樂,是快樂嗎?
想想,快樂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14.164
推 koala8363813:我剩不到多少了怎麼辦?太純真好像也不好呀! 05/06 18:36
→ koala8363813: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快樂的,就活著而已 05/06 18:37
→ kadas:很多人覺得太純真就是蠢,可是我想了想純真雖然自己可能受傷 05/09 10:10
→ kadas:受了傷久了,可能就不大會痛,不大會痛以後,快樂就漸漸少了 05/09 10:11
→ kadas:但是可能多了堅強是嗎?這我也不懂,可就像你說的就活著而已 05/09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