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的太多,絕對就是自己虐待自己。 有時候,該說的還是得說,該問的還是得問。 沒說沒問,答案是不會出現。 沉默是金? 我強烈質疑。 想想,長大後的我們,在乎的事情有人變多;有人變少。 忘記了當初的純真。 人跟人相處真是一門學問,家庭百百種,人有千千種,你能夠懂, 但沒辦法全懂。 一個不小心,相處後的產生的友誼可能隨風而逝, 下個瞬間,可能死灰復燃。 重要的,是彼此有沒有心想相處。 有心則之,無心反之。 沒有所謂對錯,只有要或不要。 強摘的果子永遠不甜。 純真,時間一點點的消耗純真,活到現在,你還剩下多少? 小時候,受到的道德規範少,只要想怎麼快樂就好。 雖然,長大後,也是要想怎麼快樂。 但是長大後想要的種種快樂,是快樂嗎? 想想,快樂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14.164
koala8363813:我剩不到多少了怎麼辦?太純真好像也不好呀! 05/06 18:36
koala8363813: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快樂的,就活著而已 05/06 18:37
kadas:很多人覺得太純真就是蠢,可是我想了想純真雖然自己可能受傷 05/09 10:10
kadas:受了傷久了,可能就不大會痛,不大會痛以後,快樂就漸漸少了 05/09 10:11
kadas:但是可能多了堅強是嗎?這我也不懂,可就像你說的就活著而已 05/09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