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喜歡跟團旅行 尤其是跟同事 有些同事喜歡吐槽別人 喜歡酸別人 然後強調旅行就是要高高興興開開心心 問題就是 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讓你吐槽 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聽你講那些有的沒的 同樣的笑話講一次或許還算幽默 講好幾次就顯得很沒深度 那種沒建設性的話他自己覺得好笑 但別人未必這麼認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1.80.162.78
goulina:旅行是考驗人性的時候...不是常說想分手就要一起去旅行嗎? 05/04 09:32
goulina:不喜歡跟團旅行,也只是沒碰到合適的旅伴而已,不用太在意 05/04 09:32
koala8363813: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的人真的很惹人厭 05/04 12:27
koala8363813:要不是有公司旅遊我看這種人只有找同tone的才願意 05/04 12:28
koala8363813:和他一起出遊,同事的話拉個好相處一起走酸的不要理 05/04 12:29
koala8363813:公司旅遊反正就欣賞當地的風景、小吃 05/04 12:30
koala8363813:不要在乎那種人說什麼話來打壞自己的雅興才是 05/04 12:30
koala8363813:話說回來他可能自以為這樣能夠讓大家很開心當開心果 05/04 12:31
blackcateva:我連跟旅行團都不喜歡.. 05/04 14:59
passwd:小人都喜歡這樣子阿XDDDD 不開別人砲就.... 05/04 16:47
seaworld:能一起愉快旅行的伴真的太難遇到了 05/08 21:07
hugosapphire:真的,一趟旅行的好壞,重點不在行程,而是在一起去的人 05/08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