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yperm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我跟朋友兩人特地到COSTCO中和店去要買森半的綠茶粉 結果在沖泡飲品區繞來繞去都沒看到, 所以就近問展示產品的工作人員, 結果工作人員把我們指向斜對面的酒精飲料區, 繞了半天還是沒看到,就又再去問附近的工作人員, 結果又指回沖泡飲品區,跑來跑去還是沒看到, 只好出結帳區到外面請查貨人員查, 一開始說可能賣完了,結果電腦出來說今天還有人買, 然後說是在貨架幾號到幾號之間,那電腦應該不會錯了吧 按照貨架號碼去找, 怎麼又回到沖泡飲品區,是怎樣,鬼打牆了!? 在「奇檬子」很差的情況下,又跑到外面查貨的電腦前 直接請工作人員拿一罐給我們, 這時其中一位工作人員說,會不會是在「擔架」(音似)區, 我們正在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的時候, 他叫我們跟他去,一路他走的好快,我們幾乎跟不上, 結果就在中間一架架方格裏的其中一架上! 詢問了起碼三、四個工作人員,連查貨人員在內, 為什麼會對自己賣場的產品這樣的生疏? 那台查貨電腦又是做什麼用的? 真是一整個火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24.93
qer:查貨電腦會不會只有庫存系統?? 而且我怎麼找一次就找到 07/30 14:20
qer:我也在中和!! 買一罐喝好久 可是8/18就到期了 囧興 還有半罐~ 07/30 14:21
lyh0305:樓上找一次就找到,真是恭禧了(煙) 07/30 14:32
ILoveDanny:我問過一次, 有的回:不知道, 有的給了錯誤答案. 07/30 14:34
ILoveDanny:所以我從此之後就沒再問了.... 07/30 14:34
ninan:我覺得應該要問裡頭的會員才對 XD 07/30 23:58
jenwenlai:XDD 有同感 我常遇到有人問阿桑東西在哪裡,阿桑都講錯 07/31 00:04
jenwenlai:剛好我在旁邊,就會順便回答一下.. 07/31 00:04
jenwenlai:畢竟阿桑工作區域就在那邊,顧客比較會到處亂晃 07/31 00:05
xxljay1776:我是做賣場的 走快讓客人跟不上真的是習慣阿... 08/01 11:45
QQCL:他應該是說"端架區"吧 08/02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