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ubukiki:那到底高雄還有沒有方的阿 ... 明年還有嗎? 08/11 15:20
→ FANNYFISH:中和店上星期還有喔~~ 08/11 18:09
推 KJK7:想問一下 如果放榴槤的話那是不是也這麼好用阿 08/11 19:14
推 Bettles:那可能是蠻究極的實驗了,三樓大大要不要試一下? 08/11 19:26
推 oldcoco:但是它的蓋子材質很容易老化裂開..密閉性也沒有樂扣好 08/11 20:14
推 yuyiu:我買的是有方型的那組 買很久了 很方便 還可以拿來烤蛋糕 08/11 20:35
推 bubukiki:樓上內行 方的運用範圍可廣了! 08/11 23:12
推 popololi:我是在美國買的,很好用喔,已經用15年了。 08/12 09:58
→ popololi:可以烤、微波、蒸。拿來蒸蘿蔔糕,蒸好後保存、還有切開 08/12 10:01
→ popololi:都可以一盒到底,很方便。我覺得比樂扣好用太多了。 08/12 10:02
推 yuyiu:蒸蘿蔔糕很方便 我也蒸過 08/12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