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yperm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為了響應環保,少用膠膜 就在costco敗了這組玻璃保鮮盒 就實用性來說, 我家適用圓型款 剩飯剩菜冰起來,下餐可用 蔬菜沙拉拌好後,冰起來隨時可食用 煎好的牛排放進微波爐,微一下即可 切好水果,隨時可拿出食用 密封不染異味,冰箱不會臭臭的 尤其放泡菜最好,味道不會散出 容器美觀,收納容易 大大推薦此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138.229
bubukiki:那到底高雄還有沒有方的阿 ... 明年還有嗎? 08/11 15:20
FANNYFISH:中和店上星期還有喔~~ 08/11 18:09
KJK7:想問一下 如果放榴槤的話那是不是也這麼好用阿 08/11 19:14
Bettles:那可能是蠻究極的實驗了,三樓大大要不要試一下? 08/11 19:26
oldcoco:但是它的蓋子材質很容易老化裂開..密閉性也沒有樂扣好 08/11 20:14
yuyiu:我買的是有方型的那組 買很久了 很方便 還可以拿來烤蛋糕 08/11 20:35
bubukiki:樓上內行 方的運用範圍可廣了! 08/11 23:12
popololi:我是在美國買的,很好用喔,已經用15年了。 08/12 09:58
popololi:可以烤、微波、蒸。拿來蒸蘿蔔糕,蒸好後保存、還有切開 08/12 10:01
popololi:都可以一盒到底,很方便。我覺得比樂扣好用太多了。 08/12 10:02
yuyiu:蒸蘿蔔糕很方便 我也蒸過 08/12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