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yperm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到好事多, 本來想採買牛小排當中秋節烤肉的食材, 但動輒兩千元的牛小排實在很難買下手, 再加上推車內還有不少已經選購的東西, 於是有點遺憾的離開冷凍肉類區。 偶然看到有試吃的人潮出現, 便試了一下富統的鐵板烤豬肉片, 雖然每個人都拿到一小片而已, 但烤肉片的好滋味在脣齒之間久久不能散去..... 看了價錢只要三百多元, 於是就拿了一盒。(內有四小包肉片) 剛剛肚子餓,突然想到那天買的烤肉片, 便解凍煎了幾片來品嚐, 話說那好滋味真得很棒, 不過單吃會有點鹹 XD 料理方式很容易, 不需要加任何沙拉油, 直接在平底鍋上煎烤即可, 若是能配白飯吃或夾吐司絕對會更棒喔!! 推薦給到好事多採買烤肉片的人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77.198 ※ 編輯: JerichoW 來自: 218.165.77.198 (09/11 01:58)
smellsun:好餓... 09/11 02:15
feng760804:討厭鬼(指)...害我又想花錢了.... 09/11 10:19
committed:我也有試吃!單吃偏鹹喔~~ 配飯吃應該很棒 09/11 16:12
mayinwish:我有試吃 很好吃 不過冰箱客滿了Orz 09/11 23:08
mayinwish:我也有試吃牛小排 吃起來.....好像豬肝>"< 血味很重 09/11 23:08
mayinwish:剛咬下去的剎那 我還以為吃的是豬肝說XDD 很嫩倒是真的 09/11 23:09
feng760804:我買了...是315元 好好吃XD 09/11 23:17
inta:我昨天也買囉. 星期天烤肉要用的.XD 09/12 16:02
inta:還有看到韓國口味(梨)的醬. 可以當烤肉醬用 是偏甜的口味 09/12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