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yperm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家裡離costco很遠,想問問最近有去逛的大家, 已經開始賣有關萬聖節的糖果了嗎? 這個問題好像很蠢,但幫我回答一下啦! 我是要自掏腰包買給學生的窮代課老師....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87.52
melmel:萬聖節的應景產品已經看到好一陣子了喔:) 其實,現在連耶 10/17 08:17
melmel:誕節的產品都可以見到囉! 希望有幫上忙^^ 10/17 08:18
OGCeveryhour:推你的心意 希望不是被迫的.. ^^; btw大潤發也有了喔 10/17 09:45
lovelyclaire:謝謝啦~但今天去台中costco只有看到聖誕節擺飾.... 10/17 19:54
junjunchan:對阿 我也想知道...有再賣棒棒糖了嗎? 10/17 20:13
cancerpp:棒棒糖有喔!299的那款比較好吃|! 10/17 20:29
mimimimi:今天去中和的,一大區都是聖誕節系列,我都從旁邊繞過去 10/17 22:29
mimimimi:怕自己一進去就一直搬東西進推車 XD 10/17 22:29
merro:有喔~也有便宜的拐仗糖~應景的萬聖節文具也很適合你~便宜喔 10/19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