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yperm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難得想買辣椒醬,但發現從來沒買過。 剛去大買家的心得:有豆瓣、蒜蓉、小魚乾等。 品牌有:大潤發、寧記、岡山等。 我對辣椒醬的概念:要辣不要鹹,但不要辣到爽的那種。 要固體,不要是辣油的。 以上是我初步的想法,不過不曉得大家都怎麼選辣椒醬? 包括成份上有什麼要注意的呢? 我想辣椒醬應該都沒有防腐劑吧?這麼辣了! btw,剛一到架上就被豐富的品牌給嚇到了。 然後大聲喊了一句:唉呀,都不知道該怎麼選, 旁邊的大嬸就很好心的過來和我她每一罐都買過。(感謝她) 她的分享:岡山的有豆瓣,但不鹹,而且不會太辣。(因為我是業餘吃辣) 寧記牌子比較大。 買大潤發的自由品牌就夠用了,也夠辣。 最後,為什麼想發文問呢?因為價差實在太大了!不曉得怎麼選~ 我知道醬油價差大是因為價錢只要一半的都有防腐劑。 辣椒就不曉得了。 以上 感謝分享的大大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29.156
lht2:亂入:Tabasco (? 10/13 12:13
austintsou:印尼ABC辣醬 10/13 12:17
chrisstar:每種辣醬適合沾的東西都不太一樣喔 看你要沾什麼用的 10/13 12:20
barsax:我還蠻愛買自有品牌說,覺得不輸寧記阿!又便宜也沒防腐劑 10/13 12:36
casko:岡山就明德'哈哈'梁王這幾個牌子 前面2個牌子大賣場有 10/13 13:13
lask:確定沒防腐劑? 10/13 13:20
剛吃飯看了,有標示:不含防腐劑。
depravity:當我對醬的要求很多時都是自己做(包括花10分鐘為幾CC的) 10/13 13:41
n305762:應該都會家防腐劑吧 10/13 13:50
leejee:通常都有防腐劑 10/13 15:33
leejee:醬油價差可能在於塑膠瓶或是玻璃瓶 以及釀造方式 10/13 15:34
depravity:給原PO 抗氧化劑≠防腐劑 散布不實言論小心惹禍上身 10/13 15:39
謝謝d大 不知道能不能隨手來個更多分享呢 ^^
barsax:這種罐頭不須防腐劑!樓上別亂說!至少大潤發牌我知道沒有 10/13 20:28
附大潤發辣豆瓣醬的心得:如大嬸所說,真的有豆瓣醬的口感,但是不會太鹹。 不過我純粹不喜歡豆瓣,也許下次會買沒豆瓣的。 辣度倒是蠻適合我這個業餘吃的。 ※ 編輯: heroe 來自: 118.232.29.156 (10/13 20:43)
eronine:可以試試老干媽 之前在7-11買過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上架 10/13 20:47
jiajan:真好家的鮮切辣椒, 有辣沒有鹹, 就新鮮辣椒加好放在油裡面 10/13 22:06
jiajan:適量的放就不會太辣, 有機會可以試試 10/13 22:07
drcula:不鹹的你幾乎找不到,因為不鹹又不放防腐劑,容易壞 10/13 23:08
drcula:真空包是可以防腐(沒空氣怎麼腐),問題是開封之後怎麼保存 10/13 23:09
toonoisy:老干媽的好吃...大潤發和家樂福都有看到 10/13 23:17
depravity:不能 想要自己GOOGLE 想知道被告會怎樣 10/14 01:32
depravity:自己到 司法院網站 法學資料檢索 裁判書查詢去找 10/14 01:32
tomoisanoday:樓上大概鍵盤壞了只剩2可以按吧... 10/14 10:34
Radiantee:文章看不出你想要的辣度是多辣耶... 我買過寧記的,無辣 10/14 13:55
Radiantee:油,都是辣椒跟豆瓣,辣度應該適中,有鹹度但不會太鹹 10/14 13:56
Radiantee:我都拿他來做麻婆豆腐,香氣跟味道都還不錯 怕辣也可試 10/14 13:57
Radiantee:哇 剛才看到你不愛豆瓣 那無視我吧XD 10/14 13:58
mdkn35:只要辣的話 或許用黑胡椒會更棒? 10/14 14:57
depravity:沒有只是我不喜歡不是朋友的沒附出相應代價還指名要答案 10/14 15:56
depravity:我又沒欠他 10/14 15:56
Clarkliu:東泉 10/14 22:00
akitoliao:這樣能引出有用的推文,也不錯~ 幫忙推一個~ 10/14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