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yperm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去Costco的時候 在洋芋片區看到了 爆米花脆片鹹甜味&乾烙辣椒口味 http://ns2.costcobbs.com/thread-8002-1-1.html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102225446634#ypsid 當時手上已經拿了一包多力多茲+兩包波浪洋芋片了 相較於一包100出頭的洋芋片 這爆米花脆片一包就兩百多元了 實在不知道好不好吃? 有人吃過能說說感想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63.124
cynthia1201:今天試吃了乾烙辣椒,立刻買一包回家,好吃好吃 12/11 01:05
KiKen:感覺會超好吃 12/11 02:08
bluetree:試吃過鹹甜口味,覺得普通耶,感覺有味精 12/11 10:11
kiyoshikun:謝謝! 12/11 12:57
tkgx2001:鹹甜 我覺得很好吃,辣味的就一開始起司味很濃之後就辣辣 12/11 13:23
p122607:試吃時感覺不夠脆 我覺得還好 12/11 14:41
gendom:不夠脆,和普通洋芋片口感不一樣 12/11 16:43
kyfang:吃起來就像爆米花 只是形狀不同 兩個口味我都買了 好吃! 12/11 19:18
kyfang:但用的是基因改造的玉米 有點介意 12/11 19:19
cj25781:洋芋片比較好吃,味道就是爆米花但是口感不一樣,不喜歡 12/16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