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ynthia1201:今天試吃了乾烙辣椒,立刻買一包回家,好吃好吃 12/11 01:05
推 KiKen:感覺會超好吃 12/11 02:08
推 bluetree:試吃過鹹甜口味,覺得普通耶,感覺有味精 12/11 10:11
→ kiyoshikun:謝謝! 12/11 12:57
推 tkgx2001:鹹甜 我覺得很好吃,辣味的就一開始起司味很濃之後就辣辣 12/11 13:23
推 p122607:試吃時感覺不夠脆 我覺得還好 12/11 14:41
推 gendom:不夠脆,和普通洋芋片口感不一樣 12/11 16:43
推 kyfang:吃起來就像爆米花 只是形狀不同 兩個口味我都買了 好吃! 12/11 19:18
→ kyfang:但用的是基因改造的玉米 有點介意 12/11 19:19
推 cj25781:洋芋片比較好吃,味道就是爆米花但是口感不一樣,不喜歡 12/16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