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oceanhorn.blogspot.tw/ 據說是向任天堂的薩爾達傳說致敬的 芬蘭三人小組完成 雖然要台幣270$ 可是真的超好玩的!!!!!!!!! 但是身邊都沒朋友玩 沒iPhone的也不能玩 音樂好聽 畫面很優質 光感也都超棒 說難也不難 小島海洋陽光 而且還會學新技能控制這個遊戲 我覺得玩起來像古墓奇兵~和以前破神奇寶貝GBA的感覺 現在快破台了 進度70% 兩三個島嶼有100%進度 現在來到位在天空的蒼穹島 有版友也有在玩的嗎XD 一起來討論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40.166
Ohmy:我有玩 操控不是很順 ipad2玩起來有點頓 另外之前有BUG 12/12 20:04
Ohmy:有些島無法100% 有寶箱在沒有路到得了的地方 上次改版才修復 12/12 20:05
Ohmy:但還是有些島無法100% 可能是我自己有漏 目前進度到最終島前 12/12 20:06
Ohmy:我在個人網誌有寫篇自認中肯的介紹文 有興趣的可參考一下(羞) 12/12 20:09
Ohmy:http://tinyurl.com/o37ytvl 12/12 20:09
hoos891405:iPad4順到炸掉 操作了話,同類型已經算不錯了 12/12 20:41
hoos891405:平板限制好像就是這樣 羅技的搖桿似乎可以順很多 12/12 20:42
a3619453:已全破 但有嚴重Bug,在某關若鑰匙開錯門則永遠卡關 12/12 21:18
a3619453:必須重新開始玩.... 12/12 21:18
pikalu:致敬成這樣其實不太舒服 XD 12/12 21:30
pikalu:不過我還是很懷念第一次玩到NDS上的ZELDA的驚奇啊!! 12/12 21:30
Ohmy:我有強迫症啊 沒有所有島100%就不想前進最後關… 12/12 21:37
ijn123g:哪一關開錯會卡? 12/12 21:48
ijn123g:我打到阿卡迪遺址了 boss超難 12/12 21:49
ijn123g:蒼穹島的幽靈boss好噁心 12/12 21:50
fbiwbi:科科 12/12 22:02
Ohmy:蒼穹島的boss噁心是指...?那隻是我唯一無傷過的boss.. 12/12 22:04
a3619453:要用火去溶解冰的那關 12/12 22:05
a3619453:不過看來你已經通過那關了 不用擔心 12/12 22:05
ijn123g:蒼穹島好難過噢噢噢 12/12 22:26
ijn123g:重玩不就超悶 12/12 22:26
a3619453:老實講我已經重玩兩次 都是遇到bug卡關 12/12 22:44
a3619453:千萬不要把箱子推到洞穴出入口 保證卡死...因為一動就會 12/12 22:45
a3619453:離開洞穴 無法前進 12/12 22:45
ijn123g:耶 破關 91% 大家進度幾趴了呢 12/13 12:10
macgyveryu: 目前這款限時特價$130元.也更新到v3.4版本了 11/21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