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是想請問看看大家還有沒有再用這個APP 像今天剛剛要換LINE指定卡 重新整理網頁然後一下就被秒殺了 我記得以前的時候貼圖或其他產品都還不錯 點數也沒像現在膨脹那麼大 現在我還有三萬多點 但他點數年底就會歸零 不知道大家是等它在推出新產品兌換 還是就直接不管它讓它歸零? 突然很好奇想問大家現在還有在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66.83
zx09192939:還有在玩,得失心別太重,剛剛mycard有換到拿去儲掉了 12/12 20:15
pttdog:集點約一年 什麼鳥都沒換掉 三月前怒砍好A果仔隊 12/12 20:18
pttdog: 免費別它洗排行榜 想想真是造孽 12/12 20:19
LEVIS0928:www.app01.com.tw/forum_view.aspx?post_no=14828 12/12 20:25
comodo:原來一年就歸0喔 果然是難a果仔隊 移除了 12/12 20:25
bigbanana:可以換GAMESBERRY點數後再刪xd 12/12 20:33
pleasent:老早就砍了,爛app 12/12 20:42
DAGI:居然只到年底!!我還做夢想換手機勒XDD 12/12 21:38
Zary:好像有出來說今年點數不會reset,但是我決定換一換後就不玩了 12/13 00:09
guitarlover:哪邊會預告有東西換阿QQ? 12/13 00:24
yutzuco:點數期限延長至明年6月底 12/13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