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ipad.emome.net/rateplan/promotion 活動期間:即日起102.11.30至102.12.31止 (中華門號年資滿3年老客戶免預繳) 680元/月 網路吃到飽 32G ipad mini 綁三年只要5990元 我覺得超價錢超便宜的耶 不過我已經有mini了啦 但這麼便宜就真的很想再衝一台 還是等12/16的iPad mini Retina ??? iPad mini Retina 價錢肯定不會多漂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214.99 ※ 編輯: weiming 來自: 61.227.214.99 (12/12 20:51)
Shigeru777:680綁36個月..... 12/12 20:54
emptylife3:超不划算的 12/12 20:54
sdyy:覺得貴爆啦... 12/12 20:55
kizu1124:超貴的 12/12 20:55
loomissayles:iPad mini的螢幕搭配這個價格...貴............ 12/12 20:55
Shigeru777:0元都不要 12/12 20:56
weiming:可是另外兩間綁36個月都要一萬耶???是我搞錯了嗎? 12/12 21:00
CLawrence:這種東西還要綁吃到飽三年....當人智障喔.... 12/12 21:04
CLawrence:跟二代硬體天差地遠.... 綁三年 0~1999 還差不多... 12/12 21:06
weiming:好吧 就只有我還把mini當寶 一年過後完全不值錢= = 12/12 21:08
CLawrence:原PO也別失落啦...只是因為當時一代出來的時候,硬體跟 12/12 21:10
CLawrence:同期iPhone和iPad比起來舊個1~2年 所以跟二代比起來 12/12 21:11
CLawrence:CP值大敗 相較之下就非常不划算 12/12 21:12
rei196:超貴的,我現在手上這台64G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12/12 21:12
cooxander:樓上,我可以500收 12/12 21:17
abian:資訊月,台北展現場辦是620,但還是不划..36個月太久了 12/12 21:19
abian:台中、高雄、台南猜現場應該也是? 12/12 21:19
garlic1234:綁三年...只是花更多錢 12/12 21:23
jj1313:你根本就不會算啊... 12/12 21:30
saedn:我想要AIR 可是三年會綁到吐!! 可是這價碼蠻不錯的!! 12/12 21:37
mrxfree:====>>這等於你用16900購買3G版32G + 每月繳377 but綁很久 12/12 21:48
WindowsXP:台灣就是一堆這樣的消費者ZZZ 12/12 21:51
iSteve:我噓一下中華電信,順便給各位數據:假設通訊行單辦此上網 12/12 21:59
iSteve:中華電信給通訊行的補貼款就是差不多10000~12000拿來折手 12/12 21:59
iSteve:機的,然後業務員大約還有1000圓的抽成 12/12 21:59
comodo:傻了才去幫人家清庫存 12/12 22:05
win1:MACSHOP買空機比較實在 12/12 22:50
chachameow:你傻了吧 12/12 22:59
AreTheyYou:錢太多的可以辦 12/13 00:25
sunny200233:種花被apple看不起 就拿人們來算帳~ 12/13 02:45
hdcc:1現在很慢,還能稱3年嗎… 12/13 10:20
w7376ms46:reil96大 我700收XDDDDDDD 12/13 12:16
TheVerve:不會算也別po上來給人家笑 12/13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