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土豪金用了四天,我保證沒有摔到,他的邊緣 居然出現像刮痕又像粘髒東西在上面的那樣的褪色 ,我還以為是不是髒了 所以就很認真的擦它,結果不是!!! 好像是褪色了QQ  我很保護他的說,結果.... 怎麼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41.220
pttdog: 便宜的殼裝上去 12/12 20:58
gra230434:照片 12/12 20:58
torries:拍不出來 @@ 12/12 21:00
torries:因為乍看之下不明顯,但如果仔細看會看到 QQ 12/12 21:02
oopsskimo:既然不明顯就認了吧 12/12 21:15
HideoNomo:其實我覺得iphone金屬殼有擦痕看起來較好看(認真) 12/12 21:28
tokai:拍不出來 表示也難以察覺 不要太在意 12/12 21:41
comodo:500收 然後你再買一隻即可 12/12 21:53
dundun:550收 忍11個月換整新吧 12/12 22:08
edward0202:裸機快一個月了都沒事…繼續裸機! 12/12 22:32
torries:才四天就褪色很難想像以後... 12/12 22:37
torries:看起來有點髒贓的,打去客服問感覺換機流程蠻麻煩的... 12/12 22:41
SportM:單純看習慣了 the end 12/12 23:19
ziomatrix223:原PO裸機使用嗎?其實5S邊框並沒想像中耐操… 12/12 23:26
papercutt:很少看到自己酸自己土豪的 而且還是對岸用語 12/12 23:30
m94116:我懂,我黑色iP5也會褪色,很像油污可是是變潛色了 12/12 23:32
Yatmin0824:推,真的會褪色…拍不出來,拿新的跟展示機比就知道了 12/13 01:18
DavidPrice:光線問題吧 我10月拿到 到現在也好好的 12/13 02:57
christieliao:一定刮到啦,生活中很多東西比鋁金屬還硬 12/13 10:15
iPodIV:1001收,再忍一下就有 iPhone 6 了 12/14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