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個星期入手了iPhone5c 小鴨黃 一個星期來用起來越來越順手 但是5c的殼真的超級難找的!!!! 很多人說塑膠幹嘛保護 但是不小心敲到邊邊角角還是會傷心啊XD 外加5c背後太古溜有個殼握起來比較安心 所以分享給大家 為什麼不買5s呢? 可能是因為TouchID對我並沒有這麼大的吸引力 外加幾乎沒在手機上玩遊戲 A7處理器完全無感XD 5c繽紛的顏色反倒成了apple發表會的亮點 所以就篤定入手了鵝黃色的5c http://i.imgur.com/zT7Rpmr.jpg 前幾天到世貿逛資訊展買了HODA的抗藍光9H玻璃保護貼 因為前面是黑的所以偏黃的問題不存在 至於抗藍光有沒有效我倒是沒有特別感覺 (反正當天購買抗藍光跟一般的價錢都是499 當然拿抗藍光囉) 最尬意的應該是完全融合一體的圓弧邊角 http://i.imgur.com/fsmmMZV.jpg 貼起來好像整個螢幕微微了浮起 (很像另一支手機Lumia920那種弧形螢幕) 十分有質感 指紋也不太會沾上 整個螢幕也很漂亮 然後是剛送到家裡的gepack iphone5c 殼 http://i.imgur.com/zZU32EC.jpg 主打像是Rimowa行李箱的樣子 其實這樣的設計不少家都有 (例如日牌Gramas) 但是這個品牌是價格比較實惠的 附有一張貼紙可以隨意的貼在背後 http://i.imgur.com/FPOeiUK.jpg 邊緣有仿行李箱邊角的設計 http://i.imgur.com/fdNMdr6.jpg 品牌Mark http://i.imgur.com/gfvVSX5.jpg 可能是為了不想擋住5c本來的顏色所以選了透明的 不過我還是把iphone的標誌通通用貼紙蓋住了XDD 下次考慮再入手白色的可以替換著玩 以上: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01.177 ※ 編輯: islandqoo 來自: 61.230.101.177 (12/12 22:17)
serena1008:推黃色5C同胞XD 好可愛的殼哦~~~ 12/12 22:17
sujigary:原本也在考慮這款殼 看起來實裝效果不錯 12/12 22:22
yavonne:推黃色5C~~~~超好看又不撞~~~ 12/12 22:42
a1b2a3g4h:天啊超級生火!!! 12/12 23:48
謝謝哈哈 我原本是在誠品看到但只有5s的 沒想到回家翻網路讓我找到5c的 感人QQ 真的沒看過什麼人拿5c!!
serena1008:可以請問原po 上面照片是用相機拍的嗎 還是什麼手機APP 12/13 00:00
我是用Lumia拍的耶 就套Lumia內建的濾鏡而已 iphone上面應該有不少後製app可以做到! 推薦vscoCam
edward0202:殼好看!很有個性!好想一支綠色5c… 12/13 00:02
快買快買XD 綠色真的滿特別的! ※ 編輯: islandqoo 來自: 61.230.101.177 (12/13 00:13)
serena1008:謝謝原PO!沒想到Lumia拍起來那麼好看XDD 12/13 00:35
housefinder:好看!也想買!我的是綠色5c。可以請問殼是在哪買的 12/13 07:57
shavic:想知道在哪裡買+1 真的好看也很實用! 12/13 09:31
在沒屋頂搜尋關鍵字 gepack 5c 就可以找到囉 Pinkoi則是有他們的官方販賣平台 目前我大概只擔心貼紙下雨天可能會潮溼這件事 打算建議官方之後可以做防水材質的貼紙XD ※ 編輯: islandqoo 來自: 61.230.101.177 (12/13 10:44)
torries:我有一個銀色的很好看 只是有點重 12/13 13:55
snowfish104:謝謝原PO~找5c的殼找的好煩惱 已下訂了XD 藍5c 01/24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