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a5638:我是打字沒選都會變注音... 12/12 23:10
→ ga5638:重開重安裝都無解... 12/12 23:11
推 kaihsun:重連網路試試 :) 12/12 23:12
推 serena1008:跟我狀況一模一樣!!!!! 我刪掉重下載就好了 12/12 23:17
→ eyunhsieh:K大說的重連指重開3g嗎?試過沒有效:( 12/12 23:21
→ eyunhsieh:S大 這樣聊天紀錄就沒了對不對QAQ 12/12 23:21
推 serena1008:對Q_Q 12/12 23:30
推 MAKADEIA:我也是這樣.......... 12/13 00:07
推 keepsmiling:我也是 12/13 02:25
推 kevin171:我是有訊息進來,不過點開line裡面都沒顯示.......只在通 12/13 11:08
推 jialinsho:我的也是 12/16 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