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ever421:幫他辦ID 讓他記得密碼就好XD 12/12 23:08
推 d86012005:幫媽媽辦一個 ID 設定 iCloud 而 App Store 登入你的 12/12 23:09
推 kennyhen:幫她辦ID.幫她下載她要的APP. 12/12 23:12
推 F2012:教她怎麼看新聞、股票、韓劇、拍照 剩下的不用想太多 慢慢來 12/12 23:18
推 flypenguin:辦一個新 ID 啊,下載東西跟設定都你處理就好了。 12/12 23:21
→ sotight:看樣子還是只好叫她學了 12/12 23:25
推 windmaster:你幫他辨id,然後app用自己id,這樣媽媽不用學什麼啊? 12/12 23:33
→ flypenguin:其實我不懂用誰的 ID 有差嗎… 都要原PO自己設定吧 12/13 00:06
→ tustarosa:幫她辦好 > 設定好 基本使用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 12/13 00:20
→ tustarosa:要逛App Store的話就要請她再記一組密碼 12/13 00:21
推 cmid05:幫她辦ID APP都幫她處理好 12/13 01:21
推 Ohmy:當初我媽買ipad4 我幫他辦新ID 帳號密碼都寫在備忘錄 12/13 12:01
→ Ohmy:因為他都在家裡使用 不太會有掉的問題 而且那帳號啥資訊都沒 12/13 12:02
推 OOCCO:靠...我以為贈品這麼好....送媽媽乙個咧= = 12/13 16:37
噓 ryanhome:怒噓 私房照交出來! 12/13 19:56
→ seafire: 全部幫他弄 他當無腦用app的人啊 04/25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