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dward0202:可以跟哀縫放在一起比個大小嗎?不大的話想衝一個,謝 12/12 23:36
推 yoyokame:也想知道跟iphone比的大小,心動 12/12 23:43
補上初次充電GIF示意圖 http://i.imgur.com/pEm4QFR.gif
iPhone等等補 先去擦一下
推 gia030:越看越可愛,好險我也訂了1個 12/12 23:47
推 wantzzz:2.1A和1A輸出口 分別是IPAD和IPHONE用的意思嗎? 12/12 23:53
→ flypenguin:平板要插 2.1A 才充得快,手機兩個孔都沒差。 12/12 23:57
推 wantzzz:謝謝樓上解答!! 12/12 23:59
推 hrilings:我今天也收到了小阿楞,超級無敵可愛的,萌翻了 >///< 12/13 00:01
推 Lovetech:推!! 之前看到科技網介紹就想買 原波分享的圖更萌!! 12/13 00:03
→ Lovetech:可以偷問沒屋頂是哪家店嗎? 謝謝 12/13 00:03
露 天
各級iPhone對照圖來了 http://i.imgur.com/I22Tfl9.jpg 請無視刮痕 謝謝
→ wantzzz:我5號就在沒屋頂訂 現在還沒到貨=.= 12/13 00:10
推 yoyokame:天阿~我的菜~買了買了 12/13 00:14
推 edward0202:謝謝原po!根本超勸敗!照片拍得很棒! 12/13 00:17
謝謝
※ 編輯: tustarosa 來自: 111.240.237.163 (12/13 00:22)
推 ganbatte7712:這超可愛der 我也要敗一台 12/13 00:48
推 yeap193:發佈那天就有看到 今天看到心得文後更想買了 12/13 08:47
推 kiff:看完已下標 12/13 09:32
推 rea1:塑膠袋怎麼不拍一張。。 12/13 14:13
推 ug771:漸漸打開那個表情:驚悚 12/17 13:27
推 tomato8534:我從日本買回來的跟台灣的不一樣耶 12/22 13:08
→ tomato8534:哦沒事-.- 我是買大的 12/22 13:09
推 tomato8534:大的多4000毫安才多1000塊 比較划算啦 12/22 13:13
→ tomato8534:100打錯 12/22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