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ga5638 (嘎屁屁)
看板
iPhone
標題
[問題] line打字會變注音符號
時間
Fri Dec 13 00:23:01 2013
更新之後打字如果沒選字,直接發送會直接變注音,記得更新之前直接發出去會是最前面的字啊... 已重開機、重安裝...記錄都不見了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12.64
推
bgdindin
:更新之後就變這樣了
12/13 00:45
→
sunhsung
:這樣才好阿 方便打注音文
12/13 02:06
→
ga5638
:是習慣直接按發送,結果現在整串都注音=_=
12/13 05:10
→
grimmm51764
:我打完都習慣點一下對話框空白的地方 所以沒感覺@@"
12/13 08:06
推
Guard
:我也是!可是我是手賤去設定語言之後改回來中文就變這樣了
12/14 12:08
→
Guard
:有什麼方法嗎?好困擾啊
12/14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