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更新之後打字如果沒選字,直接發送會直接變注音,記得更新之前直接發出去會是最前面的字啊... 已重開機、重安裝...記錄都不見了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12.64
bgdindin:更新之後就變這樣了 12/13 00:45
sunhsung:這樣才好阿 方便打注音文 12/13 02:06
ga5638:是習慣直接按發送,結果現在整串都注音=_= 12/13 05:10
grimmm51764:我打完都習慣點一下對話框空白的地方 所以沒感覺@@" 12/13 08:06
Guard:我也是!可是我是手賤去設定語言之後改回來中文就變這樣了 12/14 12:08
Guard:有什麼方法嗎?好困擾啊 12/14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