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神魔更新成4.0 然後要轉成台灣appstore 說要更新到ios最新版 可是ios7沒有完美jb... 這樣有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18.37
lun1256:理勒公三小…朋友 12/13 03:25
YongLunLin:我射了…… 12/13 07:00
rem20020426:聽說一百樓知道答案.. 12/13 08:52
dundun:一百樓太遠 五樓你說呢 12/13 09:37
randallwoo:目前無解 12/13 09:40
sunny200233:懂你的意思了='= 先轉到台灣帳號在重灌神魔就好了啦>< 12/13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