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rynicraymond (小宇)
看板
iPhone
標題
[問題] 轉至台灣appstore要強制升級?
時間
Fri Dec 13 02:45:24 2013
今天神魔更新成4.0 然後要轉成台灣appstore 說要更新到ios最新版 可是ios7沒有完美jb... 這樣有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18.37
→
lun1256
:理勒公三小…朋友
12/13 03:25
→
YongLunLin
:我射了……
12/13 07:00
→
rem20020426
:聽說一百樓知道答案..
12/13 08:52
→
dundun
:一百樓太遠 五樓你說呢
12/13 09:37
→
randallwoo
:目前無解
12/13 09:40
推
sunny200233
:懂你的意思了='= 先轉到台灣帳號在重灌神魔就好了啦><
12/13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