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高手神人 請幫幫我 我妹手機 出現了這個問題 我用了紅雪跳出 結果他現在一直在閃… http://youtu.be/b3yGSiiZNSY
(用影片說明) 另外 他現在插電腦才有電 請問是什麼問題? 麻煩各位高手幫幫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54.33
sherlock123:無限白蘋果...DFU恢復吧 01/15 00:54
aj9349:這不是recovery mode.....你要不要先說說你們對他做了什麼 01/15 00:55
aj9349:才出現這樣的? 01/15 00:55
aj9349:home+power強制關機後重開有用嗎? 01/15 00:55
aj9349:如果都沒用的話就進DFU重刷吧 01/15 00:55
dundun:2樓 我拿到的時候 就已經這樣了…所以… 01/15 01:46
dundun:那沒接電源就沒電的問題是電磁壞了嗎 01/15 01:46
tree5410:有jb嗎?接上電腦,用iTools讀到嗎? 01/15 04:01
tree5410:如果有jb,說不定是外掛的問題 ,去 01/15 04:03
tree5410:/Library/MobileSubstrate/DynamicLibraries 01/15 04:03
tree5410:看那一個是最後裝的外掛,慢慢刪吧,死馬當活馬醫吧。 01/15 04:05
dundun:我不知道有沒有越獄椰 itools讀不到 01/15 08:09
beabetterman:泡水了,應該是gg了 01/15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