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rlock123:無限白蘋果...DFU恢復吧 01/15 00:54
→ aj9349:這不是recovery mode.....你要不要先說說你們對他做了什麼 01/15 00:55
→ aj9349:才出現這樣的? 01/15 00:55
→ aj9349:home+power強制關機後重開有用嗎? 01/15 00:55
→ aj9349:如果都沒用的話就進DFU重刷吧 01/15 00:55
→ dundun:2樓 我拿到的時候 就已經這樣了…所以… 01/15 01:46
→ dundun:那沒接電源就沒電的問題是電磁壞了嗎 01/15 01:46
→ tree5410:有jb嗎?接上電腦,用iTools讀到嗎? 01/15 04:01
→ tree5410:如果有jb,說不定是外掛的問題 ,去 01/15 04:03
→ tree5410:/Library/MobileSubstrate/DynamicLibraries 01/15 04:03
→ tree5410:看那一個是最後裝的外掛,慢慢刪吧,死馬當活馬醫吧。 01/15 04:05
→ dundun:我不知道有沒有越獄椰 itools讀不到 01/15 08:09
→ beabetterman:泡水了,應該是gg了 01/15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