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爬文發現沒人發問過 請教一下 有人使用過apogee JAM接過ipad air嗎!? 我買了轉接頭 插了沒有反應....但是用電腦的USB就可以作動接電腦不需要用轉接頭(LED燈有亮)但是接AIR就沒亮 請問這是不是沒有支援ipad air(應該不可能吧!?!?) 還是我轉接頭是故障的呀!?!?!? ------------------------------------------------------------------------------ 我確定問問題前我有爬過文、查閱過精華區與置底,我真的找不到我問題的解答。 我保證我的問題和盜版沒有任何關係,若以上有虛假,版主可逕行處分 發問請附上iOS版本、機種等相關資訊,方便板友判斷問題所在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5.249.94
miyazakinien:要錄音的話應該要打開GarageBand 或之類的軟體 02/18 03:33
kusojoke:我有打開.....但是他還是默默的不理我 02/18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