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大家好, 小的忘記手機有 JB (7.0),剛剛直接用電腦連線 iTunes 做更新 現在卡在正在驗證更新的iPhone軟體,卡一陣子了, 請問這樣就沒救了嗎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25.228
willychn33:dfu 03/12 17:00
a100900:DFU更新絕對沒問題 03/12 17:00
abian:DFU直上7.1 03/12 17:00
bug001:感謝各位 Orz 03/12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