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g001 (崩潰中)
看板iPhone
標題[問題] 慘了...JB後更新好像卡住了
時間Wed Mar 12 16:58:26 2014
------------------------------------------------------------------------------
大家好,
小的忘記手機有 JB (7.0),剛剛直接用電腦連線 iTunes 做更新
現在卡在正在驗證更新的iPhone軟體,卡一陣子了,
請問這樣就沒救了嗎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25.228
→ willychn33:dfu 03/12 17:00
推 a100900:DFU更新絕對沒問題 03/12 17:00
推 abian:DFU直上7.1 03/12 17:00
→ bug001:感謝各位 Orz 03/12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