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thenlin (差一點先生)
看板iPhone
標題[問題] iphone4想從7.1降到7.0.X
時間Wed Mar 19 00:10:38 2014
前幾天iphone4 7.0.4想用iLEX restore回復
結果安裝完就無限白蘋果 也進不去安全模式
只好忍痛升上7.1
7.1用起來雖然順 但有些JB後的TWEAK很常用到
所以還是希望能降回7.0.4
但爬文爬到爛了都找不到很肯定的答案
目前找到的說法有:
1.小雨傘能備份SHSH 但還沒找到能降的方法
2.ifaith只支援到6.1.3 所以IOS7以上一律沒得用
3.redsn0w只支援到6.1.3的自製IPSW
可是A4不是有號稱能自由上下的硬體漏洞嗎?
那現在的意思是連這漏洞也只能到6.1.3為止了嗎.....
--
▁▁
膝上襪|███████████████▕
搜尋▏
Google
▇▇
搜尋: ⊙所有網頁 ○繁體中文網頁 ○台灣的網頁
更多膝上襪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ethen20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58.48
推 kukoc168:01有一篇小胖教學用愛思助手可以試試。 03/19 00:16
→ konmugen:m01 爬文 小胖大的 愛思助手只要之前有jb過回到ios5 ios6 03/19 00:18
→ konmugen: 都不是問題..= 03/19 00:18
推 abian:不行,至少目前不行刷到7.0~7.0.6 03/19 00:40
→ abian:只能上7.1或有其它6以下的shsh去刷 03/19 00:40
推 abian:看了一下,前天似乎有新工具可以半JB ios7.1 for iPhone4 03/19 17:09
推 SansWord:那個只能支援 iPhone4? 03/27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