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iphone4 7.0.4想用iLEX restore回復 結果安裝完就無限白蘋果 也進不去安全模式 只好忍痛升上7.1 7.1用起來雖然順 但有些JB後的TWEAK很常用到 所以還是希望能降回7.0.4 但爬文爬到爛了都找不到很肯定的答案 目前找到的說法有: 1.小雨傘能備份SHSH 但還沒找到能降的方法 2.ifaith只支援到6.1.3 所以IOS7以上一律沒得用 3.redsn0w只支援到6.1.3的自製IPSW 可是A4不是有號稱能自由上下的硬體漏洞嗎? 那現在的意思是連這漏洞也只能到6.1.3為止了嗎..... -- ▁▁   膝上襪|███████████████▕搜尋Google ▇▇ 搜尋: ⊙所有網頁 ○繁體中文網頁 ○台灣的網頁 更多膝上襪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ethen20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58.48
kukoc168:01有一篇小胖教學用愛思助手可以試試。 03/19 00:16
konmugen:m01 爬文 小胖大的 愛思助手只要之前有jb過回到ios5 ios6 03/19 00:18
konmugen: 都不是問題..= 03/19 00:18
abian:不行,至少目前不行刷到7.0~7.0.6 03/19 00:40
abian:只能上7.1或有其它6以下的shsh去刷 03/19 00:40
abian:看了一下,前天似乎有新工具可以半JB ios7.1 for iPhone4 03/19 17:09
abian:工具 GeekSn0w 網站 http://geeksn0w.it/ 03/19 17:10
abian:介紹 http://youtu.be/cVjCdXodtp0 03/19 17:10
SansWord:那個只能支援 iPhone4? 03/27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