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一下大家用iphone是每年都換還是用到不能用才換... 因為老實覺得滿年都換好像很敗家... 但又覺得一年比一年好,又潮... 可是換了這次...明年又有更棒...那是不是就一直換 真的有必要一直換iphone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32.1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iPhone/M.1411438742.A.FD4.html
iscu: 誰跟你每年換.. 用舊了就換 每個月都拿新機 用舊機做啥 09/23 10:20
Reeve: 沒必要 錢多又是領一回事 09/23 10:20
younghan: 不能用、合約到期再換 09/23 10:21
willychn33: 每年都換成本跟兩年一換差不多啊 09/23 10:23
kidd232: 有錢沒煩惱 09/23 10:24
slent67: willy大說出秘密了 09/23 10:28
kisia: 2-3年換一次差不多 09/23 10:30
willychn33: 如果都買空機的話啦 他媽的續約價一直漲 09/23 10:30
imgkiller: 潮在哪 大家都有的東西 再好也不會潮到哪 09/23 10:38
imgkiller: 還是因為貴所以潮? 問題也不那麼貴阿 22k員工也買得起 09/23 10:39
MagicMoney: 但路上拿安卓不會被認為潮 拿iPhone比較會被認為潮 09/23 10:44
slent67: 今年換要貼X元 明年換就是2X 那你要今年換還是明年? 09/23 10:47
wcptt: 每年換好比兩三年換好,規格最新,又有保固 09/23 11:14
HiHiCano: 每年換除了麻煩 其他都大勝兩年換 09/23 11:35
gaoi: 綁約不都是兩年一次嗎?每年換所花費的費用不是比較多嗎? 09/23 11:38
slent67: 這邊聊的是空機 iphone約妳真的有辦法辦下去嗎? 09/23 11:41
slent67: iphone約自從沒補貼後 真的很貴 09/23 11:42
xiouming: 推空機,iphone綁的資費比較不划算 09/23 11:49
n61208: 牛仔褲要每天洗還是久了洗?喜歡就好啊…… 09/23 11:57
HiHiCano: 用ㄧ年 二手賣掉換新機 約 花費 8000 用兩年二手賣掉換 09/23 12:14
HiHiCano: 新機約16000 09/23 12:14
CKHzz: 是自以為潮吧,事實上薪水有點水準的人,根本不會認為你拿 09/23 12:17
CKHzz: IPHONE很潮,只有學生等級的才會覺得潮 09/23 12:17
CKHzz: 就像學生覺得BWS很潮,經濟水平較高的覺得只是台雙輪 09/23 12:18
comodo: 年經文,我每年9月都換最新的,舊機賣掉,這樣回答滿意嗎 09/23 12:19
comodo: iphone當然要一直換最新的啊,不然賺錢幹啥 09/23 12:19
comodo: BWS是騙國高中妹 雙B是騙大學以上 XD 09/23 12:20
pinkEVA: 四年才換一次 4s服役中 明年到約才會換。能用就好 不會追 09/23 12:27
pinkEVA: 求最新 09/23 12:27
d86012005: zzzzzz 09/23 12:36
fongse: 反串? 09/23 12:43
knmtou: 發完廢文不要射後不理阿 09/23 12:45
ajcky: 我4S剛出就買拿到現在準備換6+ 09/23 13:08
ajcky: 沒送修也沒換整新機過 09/23 13:09
yiesten: 呵呵 09/23 13:11
yea107: 標題 09/23 13:12
Annex: 喔 年年換關你啥事? 09/23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