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沒有人也碰到升級 iOS8後,Garmin會閃退的問題?執行後可進到第一個畫面,但 立刻就閃退,無法繼續操作使用。 機型是 iphone5,有試過重開機及重新安裝app,重新安裝後第一次執行時會出現"請勿在 行駛中操作使用"的提示,需按確定,到這裡都正常,但在進到使用介面時就跳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09.103.2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iPhone/M.1411446332.A.854.html
darktt: 就只是 app 不支援 iOS8 而已 09/23 12:32
Marimo: 升級前在 iOS7.1.2確定是正常的,升級方式是重置後升級再 09/23 12:32
Marimo: 回復原本資料,應該是風險最小的方式才對………… 09/23 12:33
Marimo: 可是朋友的 iphone5s+iOS8 上使用 Garmin 是正常的 09/23 12:34
tim0071: 刪除後再安裝應該就可以了!試試吧! 09/23 12:42
Marimo: 刪除後重新安裝已經試過,還是無效 09/23 12:46
polarbearjor: 我iphone5+IOS8使用GARMIN也正常 09/23 12:55
silvermoon: 我的正常(iPhone5,iOS8) 09/23 13:09
onlywc: 正常4S ios8 09/23 14:49
clvmomo: iPhone 5 8.0 正常 09/23 15:19
chun0629: iPad Air 除門牌選城市有bug有些選不到外 其餘正常 不過 09/23 15:32
chun0629: 我刷回7.1.2了 09/23 15:32
liquormania: 4S iOS 8 正常 09/23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