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5 ios7.12 有jb 最近發現paper瀏覽會lag 而且用一陣子後打字會非常卡 板上有人有類似問過嗎 卡到我快受不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13.1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iPhone/M.1411826090.A.87B.html
luxeagin: 勸你改一下iPhone的名字... 09/27 21:55
amateuruser: I5=Intel i5??? 09/27 21:57
ChoKyuHyun: I7速度比較快 09/27 21:57
s1023: I5 haswell還不夠嗎?什麼誇張軟體? 09/27 22:33
asdfghjklasd: 換 i7 吧 09/27 22:57
lin1009: 直上i7了 09/27 23:15
densms: 有+1 09/27 23:44
jeremy0417: 我上iOS8 超級卡! 09/27 23:45
kojackieok: 我覺得還好,倒是沒有一般 facebook app 的儲存地標, 09/28 00:14
MorrisJazz: i7 黑盒版 超一下更爽了 09/28 00:21
c1mail16: 看到i5就有人高潮 09/28 00:58
eJWilliam: 換i7,換SSD,加RAM 09/28 01:00
hayamasana: 建議換 I7 比較快... 09/28 03:15
ELVS: 一堆人看到i5就高潮 so pathetic XDDDDDDDDDDD 11/26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