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發現cydia上有個line的相關軟體 點進去發現是送貼圖用的 在怕怕的情況下安裝 確實可以使用 http://i.imgur.com/mYMo8sT.jpg 想送人貼圖的快安裝吧 我剛剛立馬送了三個 http://i.imgur.com/ahVaxWv.jpg http://i.imgur.com/2D6ygM6.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92.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iPhone/M.1412761570.A.9EF.html
Arbing: 8.1 beta2 淚推 10/08 17:55
miayao417: 阿要怎樣送有教學嗎? 10/08 17:56
xu3tvu4: 就變回原本有個贈送按鈕那樣 10/08 17:58
easylovegame: 不懂!!那免費的貼圖也能送嗎? 10/08 18:12
paradisesumm: 測試成功~~~可以送貼圖了~~ 10/08 18:13
paradisesumm: 好開心XD 10/08 18:13
shadowalien: 無法提供教學 因為太簡單啦 XD 10/08 18:15
wavel: 超棒der 10/08 18:16
djpkkxet: 請問是哪個軟體源,我找不到 10/08 18:23
hsin1207: 看起來是內建大老闆啊,找不到的更新一下軟體源應該就有 10/08 18:28
hsin1207: http://goo.gl/3fXDQD 10/08 18:28
DJony: 大老闆XD 10/08 18:31
comodo: 搜尋不到該tweak 10/08 18:32
kikooo: me too 10/08 18:37
DM1984: IOS8已哭 10/08 18:42
anaclisis942: 讚讚讚 10/08 18:57
MaiDanGao: 有用! 10/08 19:00
zanguy: 我有遇過類似情形,把軟體源刪掉再重加入就又出現了 10/08 19:13
brianliuh: 跪求教學 10/08 19:24
cashsammi: 軟體源更新就可以了!有贈送成功!謝謝啦 10/08 19:26
brianliuh: 為什麼我無法用呀哈哈慧根不足 10/08 19:45
hulla1992: iOS 8 已哭QQ 10/08 21:02
ahole5566: 還是要有代幣才能送耶... 10/09 01:54
flightleaf: 不然沒代幣要怎麼送.....?什麼怪問題 10/09 04:46
ahole5566: 那要怎購買代幣阿...我每次按購買就閃退 10/09 08:42
kailing: 先在line web購買代幣吧? 10/09 09:22
t98235299: Ios8已哭 10/09 10:08
shadowalien: 每次購買代幣就閃退 透露了你用了app4free類軟體 你 10/09 10:11
shadowalien: 低調點好不好 10/09 10:11
jungkid: line web買的代幣跟iOS的line是不相通的 10/09 14:51
michael7410: 已安裝,謝謝測試!!! 10/13 20:53
michael7410: 可以順便問一下有送成功的人,line版本是多少嗎? 10/13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