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suta: 請問這照片是衛生紙嗎? 我看不出異樣耶01/16 09:37
→ ak26: ……小弟不才~~ 只看的出整個照面都是白的… 囧 塵在??01/16 10:01
推 fuhoren: ......01/16 10:03
推 Kamikiri: 笑死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01/16 10:09
→ studystan: 請問您有事嗎?01/16 10:10
→ Kamikiri: 你不是說是白點嗎? 那你開閃光照黑的地方比較明顯吧01/16 10:10
→ Kamikiri: 或是拿別台來照你的鏡頭 怎麼會照衛生紙 點開就笑了XD01/16 10:11
啊不好意思耍笨了啦!因為上班剛好手邊只有衛生紙。浪費大家時間真抱歉!
等等回家重新拍一張比較清楚的 哈哈!
→ liccacat: 有幾個人跟我一樣默默的看著衛生紙發呆= =01/16 10:12
推 AirRider: 好歹也拿個RGB+灰階來掃一遍吧,你拿衛生紙最好有人會理01/16 10:19
推 cute1314: 神好笑01/16 10:22
推 YanYain: 可以轉去笨版嗎?01/16 10:23
推 shao9850: 我剛剛看到了 發現螢幕有點髒01/16 10:27
推 MIN1382: 我竟然盯著衛生紙看了一會兒ˊ_>ˋ01/16 10:52
推 wss822: 我不只看了一會兒,一度還懷疑我眼睛是不是有問題>"< 01/16 10:56
推 bme0202: 請問這麼潔白的衛生紙,那裡才買的到01/16 11:11
推 pttrefresh: 其實是黑點?01/16 11:12
推 LIHUNGCHIEH: 請問衛生紙是哪家的01/16 11:20
推 h2243398: 我看倒有點像餐巾紙01/16 11:56
推 AdaHong: 衛生紙怎麼了嗎…01/16 11:56
推 busters0: 我的螢幕又該清潔了01/16 12:14
噓 Tyrone: 就算有關鍵字也ㄧ樣,都說有白點了,妳還拍衛生紙?01/16 12:21
推 Jimmysep: 螢幕有點髒+1 XD01/16 12:31
推 yoqwqq: 原來我的螢幕好多黑點!!! (開始擦拭)01/16 13:32
※ 編輯: SummerRae (14.202.147.68), 01/16/2015 15:31:40
推 purplvampire: 衛生紙在哪?我要看(敲碗) 01/16 15:30
→ Cybermark: 我剛剛看了什麼!? 01/16 17:51
推 zzz41432: 沒看到 變正常圖了XD01/16 18:35
推 sportsyzm: 灰塵可以換機 去換吧01/16 19:59
謝謝你的回答 XD 只有你認真回 QQ 感動!
※ 編輯: SummerRae (14.202.147.68), 01/16/2015 20:06:44
推 befdawn: 去換吧 之前ipad air也入塵 01/16 20:36
了解!謝謝 :)
※ 編輯: SummerRae (14.202.147.68), 01/16/2015 21:59:20
→ js550342: 拿去請店員幫你打開用風槍吹鏡頭 01/17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