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手機發文 傷眼抱歉 小妹三天前買了一個iPhone 6 plus,今天發現相機鏡頭上有白點擦不掉 好像入塵了, 但是拍照沒有感覺有影響,請問各位這樣會拿去換嗎? 因為目前我上6天班,上班前去店裡太早,下班後去他們又打烊了。所以只能挑我休假的 一天去,店又有點遠,如果沒有影響拍照的話以後應該不會越來越嚴重吧? 補鏡頭照片 http://i.imgur.com/NS7AQDK.jpg http://i.imgur.com/EMNVAUs.jpg 謝謝各位~ --------------------------------------------------------------------------- 我確定問問題前我有爬過文、查閱過精華區與置底,我真的找不到我問題的解答。 我保證我的問題和盜版沒有任何關係,若以上有虛假,版主可逕行處分 發問請附上iOS版本、機種等相關資訊,方便板友判斷問題所在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82.172.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Phone/M.1421371576.A.78E.html
monsuta: 請問這照片是衛生紙嗎? 我看不出異樣耶01/16 09:37
ak26: ……小弟不才~~ 只看的出整個照面都是白的… 囧 塵在??01/16 10:01
fuhoren: ......01/16 10:03
Kamikiri: 笑死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01/16 10:09
studystan: 請問您有事嗎?01/16 10:10
Kamikiri: 你不是說是白點嗎? 那你開閃光照黑的地方比較明顯吧01/16 10:10
Kamikiri: 或是拿別台來照你的鏡頭 怎麼會照衛生紙 點開就笑了XD01/16 10:11
啊不好意思耍笨了啦!因為上班剛好手邊只有衛生紙。浪費大家時間真抱歉! 等等回家重新拍一張比較清楚的 哈哈!
liccacat: 有幾個人跟我一樣默默的看著衛生紙發呆= =01/16 10:12
AirRider: 好歹也拿個RGB+灰階來掃一遍吧,你拿衛生紙最好有人會理01/16 10:19
cute1314: 神好笑01/16 10:22
YanYain: 可以轉去笨版嗎?01/16 10:23
shao9850: 我剛剛看到了 發現螢幕有點髒01/16 10:27
MIN1382: 我竟然盯著衛生紙看了一會兒ˊ_>ˋ01/16 10:52
wss822: 我不只看了一會兒,一度還懷疑我眼睛是不是有問題>"< 01/16 10:56
bme0202: 請問這麼潔白的衛生紙,那裡才買的到01/16 11:11
pttrefresh: 其實是黑點?01/16 11:12
LIHUNGCHIEH: 請問衛生紙是哪家的01/16 11:20
h2243398: 我看倒有點像餐巾紙01/16 11:56
AdaHong: 衛生紙怎麼了嗎…01/16 11:56
busters0: 我的螢幕又該清潔了01/16 12:14
Tyrone: 就算有關鍵字也ㄧ樣,都說有白點了,妳還拍衛生紙?01/16 12:21
Jimmysep: 螢幕有點髒+1 XD01/16 12:31
yoqwqq: 原來我的螢幕好多黑點!!! (開始擦拭)01/16 13:32
※ 編輯: SummerRae (14.202.147.68), 01/16/2015 15:31:40
purplvampire: 衛生紙在哪?我要看(敲碗) 01/16 15:30
ak26: 我的螢有黑點…也幫我看看…囧 http://ppt.cc/9a6R01/16 17:19
Cybermark: 我剛剛看了什麼!? 01/16 17:51
zzz41432: 沒看到 變正常圖了XD01/16 18:35
sportsyzm: 灰塵可以換機 去換吧01/16 19:59
謝謝你的回答 XD 只有你認真回 QQ 感動! ※ 編輯: SummerRae (14.202.147.68), 01/16/2015 20:06:44
befdawn: 去換吧 之前ipad air也入塵 01/16 20:36
了解!謝謝 :) ※ 編輯: SummerRae (14.202.147.68), 01/16/2015 21:59:20
Mowd: 看我這篇 #1Kib-P2r 01/16 23:00
js550342: 拿去請店員幫你打開用風槍吹鏡頭 01/17 09:22